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記者生涯之四十五
2010/08/20 07:52:47瀏覽9464|回應69|推薦54

謝謝大家的關心,沒想到才離開一下子,就有人想幹掉我,而且還堂而皇之的癡人說夢話。

我來到聯合報大陸事業中心,總經理林松青為我做新人介紹時,說了這麼一句讓我十分感動的話:「鄭毅是聯合報的老記者,他在聯合報跑過很多地方,一般而言,在聯合報會調動如此頻繁的記者,都是很調皮的,早就被炒魷魚了,他卻能一直這樣被「調」下去,顯然有他的本事,請大家鼓掌歡迎」。

其實一言以蔽之,就是踩不死的強哥,所以,你們這些除了小南北外,不是南北的,這幾天把我的部落格搞得像公祭會場似的,不嫌累啊?

不過,大家的熱情 還是讓我十分感動,說明了,有天汝父真的葛屁了,只要你們這些不是南北的還在,勢必很熱鬧,可能還有人放鞭炮、點煙火。

只是大家不必高興太早,以我目前狀況看來,短期間內,還會繼續為禍人間,尤其在東莞這裡,曾一度懷疑本地的整形醫療體系發達,因為走在路上,放眼看去,每個女孩子除了年輕貌美外,都是腰束奶凸腿長,孩子除了年輕貌美外,都是腰束奶凸腿長,後來一打聽,原來是地靈、氣候所致,這種自然環境,十分適合汝父的成長與養生,感覺上,我終於找「對」了一個活下去的地方。

所以離開台灣、離開你們,除了些許思念外,讓我有「過去種種有如昨日死,今日種種有如今日生」的感覺。

對了,現在是早上七點半,我是該去「飲茶」了,不再在這裡跟你們浪費我寶貴的生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o&aid=4337345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夜貓子
兩個好奇
2010/08/20 15:28
ㄧ、「飲茶」是和阿陸仔公安泡茶嗎?
二、束腰長腿的都常送你禮物嗎?

小南北
挖哩勒,怎麼這麼慢才滾回部落格來。
2010/08/20 14:59

歪歪毅,你別得意。在彼岸別誤入花叢噢!否則會像岳飛一樣被刺繡的!只是刺的位置跟岳王爺不同,字也只有兩個。到時,要記得給念慈獨家專訪,我再邀她供稿在你的部落格同步放送!

噢!對了。你說除了小南北外,大家把你部落格搞得像公祭,那是因為小南北忙著準備柴火,等大家公祭完就一把火化了掃掃拿去餵魚,所以才沒來得及參一咖。不好意思,誤會可大了!


粉條
喜新厭舊
2010/08/20 13:18
煙籠神州月籠沙,夜泊東莞近酒家。格主已忘亡國恨,隔海猶戀蝶與花。

(沙 = 福爾摩沙)

月飛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
2010/08/20 12:35
忘了一句祝賀:

但是不知該不該說勒

怕被打。










老來得子

月飛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天帶你不薄啊!
2010/08/20 12:29
敬賀大哥

起死回生,枯木逢春,老樹開花,老蚌生珠~~~再開事業第二春!

想來,您的大作【我的記者生涯】為您博來些許的幸運。今後,你可以寫【我的記者生涯】之大陸篇,而且還有與東莞姑娘的戀曲2010,我們會拭目以待。

戀曲方面最好是實況報導。當年日本某宅男這這樣搞,後來拍成「電車男」還大紅大紫。你來報導,我們在後邊放砲,估計這裡的點擊率會很快破千萬。加油加油!

對了。早上飲茶會傷胃,喝一點就好!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不是小南北...
2010/08/20 10:49

鄭毅大哥能登上udn 見到大家吵翻天

全靠小南北給如晞的悄悄話

提供了突破疆界秘笈

所以啦 現在毅哥只獨厚小南北  我們也沒話可說

歡迎版主回家  來人啊 放鞭炮))))))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柔鄉是英雄塚
2010/08/20 09:33

現在都沒有人在說「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改說「體貼溫柔統一中國」

在腰束乳凸的溫柔鄉裡

不要迷失方向喔



我是387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快肥來啦
2010/08/20 09:03
毅哥,
透早飲茶不好啦
會阮ㄋㄟ
也會長不高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安
2010/08/20 08:03

才一下子

你就跑這麼遠 ?

這麼早飲茶 那些美女還沒起身啊

恭喜 退休夢破裂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