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記者生涯之四十五
2010/08/20 07:52:47瀏覽9463|回應69|推薦54

謝謝大家的關心,沒想到才離開一下子,就有人想幹掉我,而且還堂而皇之的癡人說夢話。

我來到聯合報大陸事業中心,總經理林松青為我做新人介紹時,說了這麼一句讓我十分感動的話:「鄭毅是聯合報的老記者,他在聯合報跑過很多地方,一般而言,在聯合報會調動如此頻繁的記者,都是很調皮的,早就被炒魷魚了,他卻能一直這樣被「調」下去,顯然有他的本事,請大家鼓掌歡迎」。

其實一言以蔽之,就是踩不死的強哥,所以,你們這些除了小南北外,不是南北的,這幾天把我的部落格搞得像公祭會場似的,不嫌累啊?

不過,大家的熱情 還是讓我十分感動,說明了,有天汝父真的葛屁了,只要你們這些不是南北的還在,勢必很熱鬧,可能還有人放鞭炮、點煙火。

只是大家不必高興太早,以我目前狀況看來,短期間內,還會繼續為禍人間,尤其在東莞這裡,曾一度懷疑本地的整形醫療體系發達,因為走在路上,放眼看去,每個女孩子除了年輕貌美外,都是腰束奶凸腿長,孩子除了年輕貌美外,都是腰束奶凸腿長,後來一打聽,原來是地靈、氣候所致,這種自然環境,十分適合汝父的成長與養生,感覺上,我終於找「對」了一個活下去的地方。

所以離開台灣、離開你們,除了些許思念外,讓我有「過去種種有如昨日死,今日種種有如今日生」的感覺。

對了,現在是早上七點半,我是該去「飲茶」了,不再在這裡跟你們浪費我寶貴的生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o&aid=4337345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粉條
就直接叫妳米分口未了,
2010/08/30 15:29
沒用的,皇上叫敵營妖女擄了去,光憑妳幾句詞怎麼能把他喚回來?

小粉條準備效法王小姐苦守寒窯磨刀十八年。

等待期間應如C 的要求,說個笑話給大家聽,免得大家等得睡著了。

話說 Jack 和 Bob 相約週末去滑雪,車到中途遇到大風雪無法前進只好想辦法。不遠處路邊有一個大莊園,那應該是個理想的避難場所。於是兩人前去敲門。

一名風姿綽約的女子應門。兩人問是否可借住一宿。女子答曰:「我知道外面天候很糟,我也獨自擁有這座莊園。可是我剛孀居不久,不方便留宿客人。人言可畏啊!」

Jack 和 Bob 說:「不要擔心,我們兩人可以睡在穀倉裡。明天天氣放晴我們一早就離開。」女主人答應了。兩個男人就高興地進穀倉過夜。

第二天天氣果然放晴,Jack 和 Bob 很高興地繼續上路,過了一個愉快的滑雪週末。

不料九個月之後,Jack 收到一封某律師的來函。他花了好長的時間才想起這律師的委託人就是那個滑雪週末遇到的美麗孀婦。

Jack 馬上跑去找 Bob。「你記得九個月前我們風雪途中遇到的那個大莊園的漂亮寡婦嗎?」Bob:「我記得啊!」

Jack:「我問你… 你有沒有半夜偷偷爬起來,跑去會那個美人?」

Bob:「這個… 我承認,我有去!」(一付作賊被發現的惶恐和姦情敗露的尷尬。)

Jack:「那你有沒有冒充我的名字,還把我的地址給她?」

Bob 的臉變成紫色的,「沒錯,Jack,對不起!我想我當時是糊塗了。你為什麼現在突然會問起這事?」

「她死了!她留了遺囑要把她所有的財產通通給我!」

元亨利貞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陸以正專欄-一名老記者的9/1感言
2010/08/30 11:44

今日看到這一篇,特別寄送給念慈及鄭大哥鼓勵鼓勵。

http://news.chinatimes.com/forum/0,5252,11051401x112010083000322,00.html



小南北
給 可愛的烏龜
2010/08/30 11:36

龜龜呀!誰叫你愛縮頭。看看你表親鱉鱉,就不愛縮頭,誰惹它被咬著了就不放。所以嘍!你委屈一下借大家來罵罵那個龜縮毅啦!他可能誤入花叢,被老共在額頭刺上「X 虫」,所以不敢出來見人嘍!


烏龜
不可以污辱我們
2010/08/29 23:17

樓下的: 我們雖然偶而縮起頭來, 但是還是看得到我們....

所以不可以污辱我們....


天才
縮頭烏龜
2010/08/29 21:56
跟烏龜一樣,縮著頭躲起來了。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
2010/08/29 21:39
大陸記者生涯續集~~

花生
我也覺得不好玩了!~
2010/08/29 17:27
鄭毅是不是早上喝茶時 "花生" 了什麼事? 然後就失蹤了....

土豆
不好玩
2010/08/29 13:00
鄭毅不在不好玩!

xxx
哎…
2010/08/28 09:13
眾家粉絲粉條粉圓的渾身解數
竟比不上對岸粉味的一聲嬌喚

殘念

馨香一縷
大哥在彼岸若亦有靈
盼能回應此地芸芸眾生

否則我就改叫
"米分口未"


辛啟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在東莞乖一點!不要汙染大陸同胞!!!
2010/08/27 18:46

我有拿到黃華華的名片,哪天林爸不爽,叫黃華華把你趕出東莞,

屆時你就出名了!!!!

頁/共 7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