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記者生涯之四十
2010/08/02 10:49:03瀏覽7086|回應29|推薦47

其實戀愛最迷人的地方,在那欲擒故縱的美感,尤其詩裡欲語還羞的意境,活生生在你眼前時,真讓人未飲已醉,到最後的欲拒還迎,那是最高境界的美,美到讓你血脈賁張,不能自己。

有次鄭媽李小姐告訴我,經常補校放學後,有人一路跟著她,尤其坐客運時,故意緊靠著她,你老師咧,這還得了,這時候是護花使者該出場英雄救美,放學後陪著她坐了好幾次客運,終於被我逮到了這個小變態,我一路不動聲色,直跟到鄭媽李小姐到站下車,這個不知死活的小變態,還跟著下車,由於鄭媽李小姐回家路上必需經過一個市場,市場一到晚上,有如死城,只有幾盞小燈,正是最佳出手之地。

我快步追上那小子, 從後領一抓,一拳就往他後腦刁搥下去,才知道打錯了,因為原則上腦袋比拳頭硬很多,忍著痛,把他扳過來一陣猛打,敢這麼英武,因為他比我瘦小,而且美人在前,當下無法裝「孬」,狠揍了他一頓後,警告他,見一次打一次。還叫他有種隨時來找我,我就不信他遭到偷襲,又被海扁一頓後,他知道我是誰?

第二天,鄭媽李小姐來上班,見我右手包著繃帶,知道我「為了她」,打人打到受傷,很是心疼,加上感激與崇拜,輕握著我的手,幫我用萬金油推,她還說:「我奶奶說的,瘀血一定要推到散去,才會好得快」,當下,我心裡承諾:「日後一定好好孝順這個有先見之明的好奶奶」。

手中握著柔荑,且在纖纖玉手輕輕柔柔的推,那舒服勁兒,讓我恨不得當時所有拳頭都往那小子腦袋上使,就能多享受幾次這種「意淫」,特別是裝痛時,她會連忙縮手,用嘴輕輕吹氣,她低頭吹氣時,皓頸如雪,幾根髮絲飄著,真不知是雪肌映髮黑,抑或黑髮襯膚白,真是美極了。

別懷疑,那時心中一點猥褻的念頭都沒有,難道你以為我不知道:吃緊弄破碗的道理嗎?

當晚鄭媽李小姐很擔心那個小變態還來跟蹤她,我自告奮勇:「晚上我開車送你回去」

由於開車是比坐客運快很多,我把車停在溪邊,趁著夜色,看著星星聊天,突然她問:「手還痛嗎?」

再傻,這時候不痛也得痛,

「痛,再幫我揉揉?」

「可是沒有萬金油」

「沒關係,你吐口水當萬金油用也行」

她啐了一聲,笑著幫我揉起來,由於坐在車內,居於空間限制,她必需靠著我,兩人愈來愈靠近(當然是我比較主動點),近到都可以聞到她讓人心猿意馬的體香,忍不住親了她臉一下,她楞了一下,見機不可失,就趁著她楞一下的剎那,再度親上。

第一次親她的感覺:好像在親一根木頭。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o&aid=428204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月飛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大海與天空
2010/08/04 10:02
拜大海與拜天空有差別嗎?

人拿香拜大海,可是海天一線啊,天空也同受一拜。

這是視野問題!

大海(穿新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04 09:15
"沒事逛逛"拜的是鄭毅, 不是"過兒"吧!


老爸
2010/08/03 10:19

那個被打的小男生當你是誰?

告訴你

他一定以為你是鄭媽李小姐的老爸

哈哈哈  笑得肚子好痛

你再對我凶一點

等你離開台灣  我就抖出你的內……(不是內褲)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下次讓我們多揍你幾拳,好讓你再有機會享受大嫂的溫柔美麗
2010/08/03 07:28

手中握著柔荑,且在纖纖玉手輕輕柔柔的推,那舒服勁兒,讓我恨不得當時所有拳頭都往那小子腦袋上使,就能多享受幾次這種「意淫」,尤其裝痛時,她會連忙縮手,用嘴輕輕吹氣,尤其她低頭吹氣時,皓頸如雪,幾根髮絲飄著,真不知是雪肌映髮黑,抑或黑髮襯膚白,真是美極了。


哇係LUCKY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8/03 01:53

留言版變成雙簧了

而且是黃梅調ㄉ


月飛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答ㄚ買
2010/08/02 18:46
誰說黯然銷魂叫做苦?

這跟你的人生歷練有關係。很難用文字說明。

所謂情到深處無怨尤。黯然銷魂唯其用情至深,故真情相印,合而為一。如果說,玉女素心劍是兩個人同使的劍法,則黯然銷魂掌是身雖兩地相隔,可是心卻相印,功力合一的掌法。

黯然銷魂掌雖是過兒獨背所使,卻等於是過兒與龍兒心意相印的功力。當你意念一個人之深,其力量就是那麼強。

怎樣?掰成這樣你滿意否?



多瞄一眼就黑青
怎麼辦到的
2010/08/02 17:39

二女共事一夫居然相安無事,現在的男人只敢用偷的,哪有這種本事,鄭兄御妻有術好生佩服,小弟家有河東獅,連作夢都感覺有人在旁盯著看。


阿買
大家閒閒!
2010/08/02 17:23

鄭大掏家私娛樂大夥40集了,該咱們給他一點娛樂,

不才就與楊大哥討教兩招武功哲學!

不苦何來黯然銷魂?耍帥?還是哪隻手被女人砍了?

何不練六脈神劍!斷慾吧!


月飛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也要我教?
2010/08/02 16:49
發乎情,止乎禮。

阿買
回楊大哥
2010/08/02 16:43

楊大哥 說的是!避免口水,請版主刪了我個人前言,

絕不動氣!

小弟實在不懂何謂"合理的滿足適當的慾望"?

這點是否要請教小龍女?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