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月9日思想坦克第六場「懸崖邊緣的台灣:馬政府執政週年總體檢」,謝長廷專題演講,野草莓主播組網路直播
2009/05/08 02:29:52瀏覽1088|回應0|推薦1

59思想坦克第六場「懸崖邊緣的台灣:馬政府執政週年總體檢」,謝長廷專題演講,野草莓主播組網路直播 

引用文章  台灣思想坦克論壇4/25~~誰是薪貧族?透視當前財經政策與貧富差距的真相,野草莓主播組Nico直播錄影 

[活動轉播]思想坦克第六場「懸崖邊緣的台灣:馬政府執政週年總體檢」http://anchor1106.blogspot.com/

思想坦克第六場「懸崖邊緣的台灣:馬政府執政週年總體檢」
主辦:台灣智庫、台灣維新影子政府
主題:懸崖邊緣的台灣:馬政府執政週年總體檢
時間:200959()9:30~17:00
地點:台灣大學法學院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徐州路21號;鄰近捷運善導寺站)

專題演講:謝長廷。
論壇

「民主獨裁」場:顧忠華、薛化元、徐永明、張炎憲、君愷、管碧玲、黃國昌。
「經濟迷航」場:吳榮義、郭建中、李健鴻、董瑞斌、王榮璋、楊家彥、呂建德。
「國家崩解」場:葉菊蘭、羅致政、吳樹民、陳文政、顏建發。 

野草莓主播組網路直播 http://zh-tw.justin.tv/action1106 

【台灣思想坦克論壇  http://www.taiwanthinktank.org/ttt/servlet/OpenBlock?Template=Home&lan=tc

台灣思想坦克馬政府執政週年總體檢 59【台灣智庫論壇】謝長廷演說 http://www.shadowgov.tw/20626_116_act.htm?page_no=0

許多人相信兩次政黨輪替後的台灣,將逐步邁向政治民主、經濟繁榮、社會進步、主權獨立的正常國家,然而實際發展卻恰恰相反。在國民黨「一黨獨大」的完全執政下,台灣已出現民主倒退、政府治理失能、主權弱化等「國家發展危機」。
我們認為,台灣要邁向成熟的正常國家,需要的不只是政府層次的政黨輪替,更需要民主的進步思維能深層地紮根於台灣的民間社會之中。惟有以豐沛的社會進步力量監督政府施政,才能防止台灣的民主倒退、治理失能及國家主權的流失。
為此,台灣智庫規劃主辦一系列的「台灣思想坦克論壇」,邀請國內政經社重量級人士發表專題演講,同時結合學者專家及公民社會團體舉辦座談,針對相關公共議題及政策,提出專業、深度的觀點,以知識力量的「思想坦克」解構、破除社會既有的迷思,為台灣的未來,開闢一條新的進步大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lee&aid=292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