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蔣公ㄟ鋼普拉科技園區(調整版)
2007/03/15 13:37:04瀏覽2447|回應10|推薦37

前幾天有說過要來講一個「鋼普拉科技園區」的故事。
其實,這個故事並不算是秘辛。但是,正所謂:「江湖一點訣,說破金變鐵。」說穿了也沒什麼,就只是關於之前「蔣公鋼彈」的續集。

這個故事的目的,只是想要強調,國人早已擁有「國產自製鋼彈」的能力,完全沒有必要向美國花六千五百億買軍購。
因為,國防部有個秘密單位,叫做「國防部愛呆丸大隊」,其中的「愛呆丸大隊鋼彈第三中隊」,所駕駛的就是由「蔣公鋼彈」所組成的鐵甲部隊。

為何要用蔣公來當鋼彈,因為,台灣有太多大大小小的蔣公銅像,這是最合理也最不起眼的軍事偽裝。不管是李敖說過要炸掉的中正大廟裡面的那仙蔣公銅像,到最近在電視螢光幕上面看到那仙被分屍的蔣公銅像,其實,那些都是「傳說中的蔣公鋼彈」。
只是因為最近老共的匪諜頻頻滲透,國防部擔心機密外洩,所以要求駐紮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的「國防部愛呆丸大隊第三中隊第一小隊要趕快移防,由於,這仙蔣公鋼彈也不算小,國防部為了掩人耳目,特別動員國軍官兵弟兄配合各級民代製造動亂,吸引電視記者的注意力,才能順利的把這個台灣戰力排行第14的蔣公鋼彈移到匪諜找不到的地方。
在這裡,我要強調一下:「保密防諜,人人有責。」大家跟著我一起來共鳴一下:「鄉親吶!皆丟係愛呆丸啦!」

有人會問:「那麼,那仙鋼彈要搬到安全的地點之前,有沒有選個黃道吉日?」其實國防部顧慮過這個問題,我要代替他們回答:「是!有的!國防部為了慎重起見,特別在三天前有派專人齋戒沐浴,特別到中正文化中心的蔣公鋼彈面前擲筊請示,經過乩童降駕,桌頭解說,表示要叫阿魯巴過結界封印,保證萬無一失。此外,國防部特別從日本秘密敦請南宮博士前來組裝這仙蔣公鋼彈,保證移機後,這仙蔣公鋼彈還是像一尾活龍一樣,成為台灣的終極人間凶器!」

不知道,大家心裡還有什麼疑問?
如果沒有,我再補充一下,請大家私下宣傳就好。
最近,國防部把軍營裡的蔣公銅像收起來,那是國防部計畫改裝這些蔣公銅像成為台灣尖端武器之「宇宙戰鬥型鋼普拉」,準備成立「國防部愛呆丸大隊鋼彈第五中隊」,這個技術將由日本首驅一指的宇宙入侵者keroro軍曹擔任技術總監親自指導,屆時全台國防部營區裡的蔣公銅像如數改裝完成,勢必可以為保衛大台灣提供最強的戰力。什麼是「鋼普拉」,去看keroro就知道了啦!
所以,大家再來給他共鳴一下:「鄉親吶!皆丟係愛呆丸啦!」
了解的話,就不要再對國防部拆蔣公銅像有任何意見,一切都是攏係為了愛台灣啊!

有人可能會問:「那!國防部的愛呆丸鋼彈第一中隊和第二中隊呢?」
既然都問了,我也只好告訴你,台灣有三寶,不是立法院三寶,也不是「健保、勞保、399吃到飽」,更不是「健保一定倒,勞保領不到,199吃不飽」,鄉親啊!您若愛台灣就無通嫌台灣啦!這三寶就是那三仙愛台灣的鋼彈啦!

話若說透支,眼淚是飛不離啊!想當年國民黨從阿本仔手下搶奪台灣,蔣介石留下日本軍官秘密練兵準備反攻大陸,這就是傳說中的「白團」。後來,這些日本軍官的後裔很愛台灣,組織起不為人知的「熱血保台青年團」,協助國防部改良軍備。
其中,引進最早的就是「鋼彈技術」。因為,台灣人口太少,只要養得起一隻鋼彈,可抵百萬雄師,更可以抵得過美國兩支航空母艦艦隊
而台灣的國防工業,終於在日本引進技術的改裝之下,建立起日本以外的第一支「鋼彈部隊」。
由於當時台灣嚴重缺乏材料,又要進行軍事偽裝,方便藏兵於民,所以,就地取材,在彰化八卦山成立了「國防部熱血保台研發所」,終於成功地將八卦山大佛改裝成「台灣第一支鋼彈部隊」,當時先總統蔣公還為這個鋼彈親自命名為「八卦山大佛」,隸屬「國防部愛呆丸第一自強中隊」。
歹勢!由於大佛只有一仙,所以,「國防部愛呆丸第一自強中隊」只有一個大佛的戰力。棍!大佛只有一仙,當然要叫他自立自強,要打仗叫他老人家自己一個去就好了,你到哪裡去生第二仙大佛作鋼彈?

後來,科技日益精進,將台灣所有的孫中山銅像,改裝成「國防部愛呆丸第二中隊」,其中戰力最強的那一仙,就擺在台北市的「國父紀念館」,平常沒事就供人瞻仰,要打仗就叫他自己走出來,靠!難不成還要叫工讀生「拜請」出來喔?是打仗不是在蹓狗!你以為是牽拉布拉多逛大街這麼簡單喔?

話說回來,台灣的國防,有不得已的苦衷,只能做不能說,要是說太多,美國會把鋼彈沒收,這樣納稅人的辛苦錢就白白浪費了,所以,我們要體諒國防部。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其實行政院要拆掉台北中正紀念堂圍牆,只是障眼法,那是為了配合立委李敖炸掉中正廟的所舉辦的花火節慶祝活動,慶祝國防部愛呆丸大隊第二中隊第一小隊的中正廟蔣公鋼彈順利移防新首都高雄市,至於台北中正廟的蔣公老鋼彈會和高雄市那仙經過改裝的蔣公鋼彈換防,只是一般的部隊移防,不用緊張。而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的蔣公銅像,不是拆掉,那是拿去加裝經過改良的攻擊力+2百萬P的「光束鯊魚劍」,增強保衛大台北地區的戰力。

我想,這個報告就到這邊,大家應該沒有意見吧!
如果還有意見,可以自己到桃園大溪參觀,在那邊有個紀念園區,擺了很多蔣公銅像,其實,那個單位的真實名稱是:「國防部實驗鋼普拉科技園區」,那些蔣公銅像晚上是會起乩愛台灣的,只要團體報名,國防部會派遣專人解說導覽,還有蔣公鋼彈火力展示,以及蔣公鋼普拉試乘活動,名額有限,報名從速,知道了嗎?

下次要是看到有人在拆蔣公銅像,記得啊!為了愛台灣,要學施主席轟趴說的:「乎倒!乎倒!」要喊大聲一點,用力一點,知不知道?這樣才能掩飾國防部愛呆丸大隊第三中隊的蔣公鋼彈順利移防。

鄉親吶!皆丟係愛呆丸啦!

(本文作者為中華民國備役專抽七星上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817619
 引用者清單(1)  
2007/03/21 16:55 【雞兔同籠】 KUSO佳文選貼,偽基百科精選:邪神廟(傳說中的白色惡魔!)

 回應文章

小白兔(雞兔同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正紀念堂的怒吼!
2007/05/18 19:29


對付小強良策:見了就抓,抓了就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趣的文!
2007/03/18 23:06
作者真是想像力豐富外加搞笑功力一流
===============================


好宅豬大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大老鷹姐姐
2007/03/16 15:11

我想,我是真的需要一件調整型內衣,把我的103公分的大肚腩,喬到變胸肌,不知道有沒有這款的?

關於作成小鋼珠,恐怕沒辦法.因為,這次展現在電視機前面被肢解的銅像,其實,那都是保麗龍作的道具.


好宅豬大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03/16 09:18

給 悠悠媽媽:台灣沒有松露可以挖啊!台灣只有很多馬路可以挖,不過,都被有關單位挖光了,輪不到我來挖耶!怎麼辦?

給 蝶兒:下次多喝點維大力再來看文,這樣就會有力了!

給 KTT:只是笑到"快抽筋"的程度,看來我還要再加強才行.至於政客一定要用李敖鋼彈才有用啊!

給 yvonne2111:丟一百塊可以啊!不過,限定美元,當然,英鎊也收.謝謝!

給 晴川:可以笑屎,但千萬不要笑到噴屎就好.

給 狂龍:鋼彈可是很深澳的學問呢!需要有師父領進門才行啊!

給 大老鷹姐姐:未來?這是什麼?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啊?


神豬格言:癢天地瘴氣,法古今玩人!!!

nothingel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神豬阿,你頭殼太利害咧!
2007/03/16 08:04
有這種腦筋想這種笑死人的東東!小弟佩服你~~~~~!也祝你早日加入鋼彈系列!嘿嘿嘿嘿!

晴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
2007/03/15 22:10

你真是鬼才ㄟ...

笑屎偶了~


你和我各站在不同的定點, 假設愛一直是不變的狀態。 但是 ,我們所看到的愛, 卻因為彼此角度的不同, 與移動的速度,認知而有所差距-----愛的相對論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kuso
2007/03/15 20:22
我可以丟100元嗎?

琳 KT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
2007/03/15 19:46

從看蔣中正鋼彈就一直笑

笑到把這篇看完

肚子快抽筋了!

不過蔣公鋼彈那麼強,

他為什麼不要跳出來把那些政客都給趕走呢>"<


喂~沒人在家請慢走:)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
2007/03/15 16:32
厚......
笑到沒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瘋狂
2007/03/15 16:22

天哪!神豬腦袋瘋狂到不可思議!

小心有一天被人類抓去腦袋解剖做研究!

你不是累趴了嗎?出去散步散步,順便找找松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