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嫖妓學-4
2007/03/09 13:46:23瀏覽12437|回應0|推薦8
嫖妓這件事情,不論找什麼理由都好,重點是要讓花錢的嫖客大爺快樂。也就是說,嫖客最常使用的理由,使用文言文一點的方式來說,叫做人總是有生理需求需要發洩的,只是使用銀貨兩訖的方式處理,比較不會有感情上的拖泥帶水。講白話一點就是花錢買爽的,既然是這樣,那還要講究人權這些非常標榜「仁義道德」的花色包裝紙,不免多出好幾分的「嘴念經手摸乳」的假道學味道。特別是嫖妓也不是什麼大到撲天蓋地的罪惡,更何況當年的許信良先生也說過:台灣男人沒去過酒家,就不算是男人。


嫖妓就只是嫖妓,沒有太多複雜的立場問題吧。

 
不過,現在衛生局規定嫖客跟妓女要抓來上課考試,嫖客固然可以大喊「迫害人權」,只是沒有想到也要幫忙性工作者喊一下,不免有幾分在上床之前是高喊「一夜夫妻百日恩」的討女人歡心,警察大喊臨檢,一下床就是「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的現實味道。


既然要講人權,嫖客先生們自然有花錢買爽的權利,卻不代表賊頭沒有破壞雅興的權力與公權力,但是可有人被強迫買春的違反人權經驗?不過要先把被仙人跳或是不肖業者脫光褲子之類的經驗扣掉才能說,像這種事情就不叫強迫買春,這是被警察歸類為詐騙或是恐嚇取財,基本上要是被三五好友拿著大刀架在脖子上或是被槍指著腦袋而去賣春嫖妓,這就不叫違反人權,這叫「大家是好朋友就麥相害」。

 

除去黑道的種種不當詐術,基本上嫖客根本是沒有權力講人權的,頂多只有以下幾種被迫選擇:


一、覺得妓女不合胃口,所以打槍。


二、錢帶不夠,所以改天再來。


三、今天身體很虛不宜嫖妓。

 

四、 相好的 小姐今天放例假。


五、認識的小姐都從良了。


六、雞頭剛剛被賊頭銬走了。


七、性病猖獗,心驚膽跳。


八、老婆不想回娘家。


因此,只有還有彈性選擇空間,就不能講嫖客沒有人權,畢竟,嫖妓買春,只要價錢合適,都是你情我願,一個願買一個願賣,高唱人權論調,只是在講經說法,就不符合慾望需要解決的大宗旨。


既然排除萬難,能夠找到中意而且價錢合適的小姐,這樣就剛好符合經濟學裡面最基本的大原則,經濟學是用來解決慾望的問題。


經濟學開宗明義的說資源是有限的,慾望是無窮的,要是荷包有錢,就可以去叫小姐,萬一口袋空空,那就在家裡看A片打手槍。

 

不過,男人一但精蟲上腦,就會開始設法排除先前提到的艱難狀況:


一、就算小姐不合胃口,也可以要求雞頭換到滿意為止,反正,雞頭作服務業的,一定要作口碑服務客人到滿意為止。


二、錢帶不夠的話,看能不能刷卡,不能刷卡也可以預借現金,就算卡刷到爆了,還可以找鐵哥兒先擋一下,正所謂人有三急,尿急屎急打炮更急。


三、身體很虛也沒關係,要提槍上陣之前,先吃個甲魚燉果子狸補身打個底,飯後再來灌兩杯藥酒五粒三鞭丸,提槍上陣之前在吞顆威而剛,要是趕時間也有樂威壯,辦完事在去吃藥燉排骨加燉土龍補一補,問題全部解決,回家還可以再向老婆大人交差。


四、萬一小姐放例假的話,看是要換另一個相好,還是要碧血洗銀槍,隨便啦!


五、要是小姐上岸不幹這行,那就摸摸鼻子再找新人吧!嚐鮮也不錯。


六、雞頭要是剛被銬走,翻開手機電話簿,再找下一個認識的雞頭。


七、擔心性病喔!戴兩層保險套,上陣前先吃一顆消炎藥,下床後再吃一顆消炎藥。


八、老婆不想回娘家,就請老婆幫忙解決,不過,最好不要讓老婆知道你剛剛在想什麼。

 

不過,在這裡要強調一個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項,那就是扣掉第八項以外,全部都是不安全性行為,就算有是練過金鐘罩鐵布衫還不忘戴兩層保險套的叔叔,還是小心中標的危險吧!


在解決了上述的問題之後,我們會發現到,透過精液及金錢的供給,來減少慾望的需求,這就是性慾的「邊際效益」遞減,不過這並非呈現逐漸遞減,而是邊際效益馬上歸零,尤其是在進行有限的金錢與體力的資源重分配之後,達到滿足慾望的目的,會發現嫖客頓時成為非常具有經濟學頭腦的動物。


講的文藝腔一點,這叫「作愛後,動物傷感」。講白一點,就是妓女拿了錢以後就要送客,告訴親愛的恩客哥哥,「有空要常來喔!」當然,嫖客腦袋中的精蟲以及口袋中的金錢都被吸光之後,腦袋才會變得靈光。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8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