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報員第一守則(附最新膀得女郎寫真)
2006/11/23 05:24:10瀏覽1301|回應0|推薦8

有當過情報員的人,大概都知道「情報員第一守則」。
要是沒當過的呢?

不過,我相信,有太多的人沒有當過情報員,甚至連當過「爪爬子」的經驗都沒有,(棍!就算有,誰敢講出來,沒被鄉民圍爐,我就叫鄉民把你抓去阿魯巴到天亮!)所以不知道「情報員守則第一條」也沒關係,乖!老師不會打你,頂多是把你抓去到操場的大榕樹下阿魯巴20遍。
要是你能承受阿魯巴20遍,儘管你是冷汗直流面色慘白還硬撐下去:「阿魯巴算什麼,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不如將我無用的小老二剁下來燒烤吧!」,恭喜你,輕鬆通過情報員測驗的第一關。

誠如阿魯巴戰鬥小豬的至理名言:「沒看過豬走路,也一定要吃過豬肉。」
所以,多看正宗007系列電影,更能從電影中,007流血流汗的死命拼搏當中(我講的不是整天窩在辣妹身上的渾身幹勁,做人啊千萬不要胡思亂想,也不要太邪惡,阿魯巴戰鬥小豬的意思是,007為了國家的利益至上而努力,但不包括007的秘密外交,和無尾熊抱摔的必殺技),這樣才能從電影中體悟出身為情報員的第一守則。

依照阿魯巴戰鬥小豬的優良習慣,在以下內容,恕不提供007電影重要情節,避免破壞你看電影的樂趣。

基本上,007堪稱是典型的情報員。不相信,你看看007,次不是在出操前運動後,完全沒有服用鐵牛運功散,照樣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就像一尾活龍,真是特別給他配合女演員響徹雲霄的叫床節奏;007更沒有服用金光鐵板丸的習慣,完全不用擔心刺槍術大賽會戳死人、拆炸彈會爆炸;007更不需要福利社美眉報給他吃藥膳食補改運,讓他有當不完的兵;007當然用不著拿著每次出任務摔爛的頂級手工打造跑車剩下的「寒兜路」報銷特別費

我們從來不會看到風流倜儻的007執行任務期間或是任務前任務後,遇到需要嘿咻的場合表現出一絲懼色,也絕對不會因為面對一卡車腰縮奶膨卡撐硬摳摳的噴火女郎而ㄍㄨㄟ縮,為了大英帝國而勇往直前,非常願意為國捐軀,為國家為民族奮戰一番,在在展現不怕死不怕難,刻苦犯難的大無畏精神。(有這麼好的職業,我也好想要去應徵啊!就算讓我精盡人亡,也無所謂,啊!囧!遇缺不補!啥!我馬子要來剁我雞雞!囧rz!老子不玩了!)不過,再怎麼大無畏,再怎麼為國捐軀,再怎麼不怕死不怕難,請記得「安全有一套」

至於冒險犯難的為國捐驅之後,身為一個及格的情報員,還要很有紳士風度地問問面目猙獰的女敵人有沒有「欲仙欲死」,這……是動作片的橋段嗎?囧!不不不,這是客戶滿意度調查,作為下次調整服務內容的參考指標,並感謝您的愛用,歡迎下次再來!

不過,以上這些都是身為專業情報員的粗淺入門功夫,還不到「情報員第一守則」的至高無上境界。

話說回來,這條情報員第一守則,不是失敗為成功之母,也不是助人為快樂之本(這條應該改成嘿咻為快樂之本),也不是忠勇為愛國之本(看到比基尼辣妹都撲上去為國捐軀了,怎麼不忠勇啊?),更不是「閃開!讓專業的來。」(儘管007一直是合法持有大英帝國授與合法「殺人執照」的專業人士),也絕對不是「看到正妹就撲上去」(這是我這樣天字第一號宅男不由自主的第一時間反射動作)。
當然,「
情報員第一守則」更不會是:「不管你再怎麼用蠟燭滴我,不管你在怎麼用皮鞭抽我,我依然不會承認我是一個『爪爬子』,頂多……我叫你『女王』,OK?」
對不起喔!更正一下,上面那條「看到正妹就撲上去」是隔壁那間犬舍貼在牆上的「種公」守則第一條。(P.S:更是型男之野望!)

說了這麼多,到底什麼情報員的專業呢?到底什麼又是「情報員第一守則」?

登登登登……那就是,「跟外婆嘿咻不會被抓包」,而且還要不能讓人輕易的破解外婆的「生日密碼」。

也就是說,「情報員第一守則」就是不能被老婆帶人「掠猴」成功,而且還要跟外婆在床上成功達陣!

阿魯巴新聞名詞小教室
R先生(Q先生的接班人):「郎客啊!現在馬賽克解碼器不流行久啦!今年流行的新款解碼器是『生日密碼解碼器』,只要在這個解碼器上,輸入你的生日和你生日當天消費的統一發票號碼,就能顯示你的消費金額和消費對象,和你憑發票所能報銷的額度。」

現在徵信社搶錢搶的兇,想要跟外婆嘿咻不會被抓包,還要買名牌鑽戒陪外婆過生日,又不會被老婆發現,你以為很簡單嗎?

so,身為一個專業的情報員,不一定得是個型男,不一定要談吐幽默,更不一定要有強壯的體魄,但是身為專業的情報員一定要專業。(這不是廢話嗎?)要專業到不管是英國女王到Mrs.M(抱歉!不是蔡依林的Mr.Q喔!)或者是Q先生(抱歉!這一樣不是蔡依林的Mr.Q喔!)拿出一堆成人玩具,甚至是出動再厲害的徵信社,依舊沒人能將他抓姦在床,這就是成為情報員的基本功!

如果一個政府錄用一個無三小路用的情報員,不只讓東線、南線、西線、北線、內線、外線的各線秘密外交一次曝光,輕易讓人破解「生日密碼」,搞得其他情報員的經費一次被扣光光。
更糟糕的是,這種不成氣候的情報員,沒事跑回台灣說是要搞無尾熊外交,結果在床上跟情婦抱的跟無尾熊一樣大搞特搞,還被老婆一路輕易的從澳洲跟監到台灣,會同管區員警捉姦在床,實況錄影忠實呈現在國人眼前。

想到「無尾熊外交」這種作業代號,一下就被元配輕易的破解,還在床上被拍到跟情婦抱成無尾熊的姿態,企圖以無尾熊的擒抱掩護躲過破門而入的實況錄影,唉!這……就是我們的「專業情報員」嗎?

這個血淋淋的故事,就是告訴我們,作為一個真真正正的情報員,是不會被捉姦在床低!

因此,不論是想當個「專業」的情報員,還是想要瞞過老婆出門偷腥,一定要接受嚴格的訓練,不能像這樣輕易暴露身分,輕鬆地被元配捉姦在床,還嚇到雞雞軟掉縮成一團。
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對「外婆」的生日進行多重編碼,以免老婆輕易地破譯「外婆的生日密碼」,還能憑發票追人,這就跟偷吃完全不擦嘴沒啥兩樣,還不如跪請老婆剪掉雞雞還比較省事。

至於在這個血淋淋的教訓背後,國家高層也該對那位英勇的元配,表彰她找到國家安全的嚴重問題,給予「反情報蒐證」的獎勵,堵住國務機要費的漏洞,在在仰賴這位女士自毀形象地讓家醜外揚,不惜大義滅親的無我精神。
不如,就冊封她為御前一品查帳夫人,兼全國走透透欽差大臣代天巡狩,賞紅馬褂一件,職司「掠猴」,並賜「尚方寶剪」一支,可直接調動管區員警,不須搜索票直接破門,一旦捉姦在床,「先剪後揍」,不得上訴。

這…...這樣……好嗎?
ㄟ……恐怕,不太妥吧!
囧rz!

以下就是墓仔埔夜總會的膀得女郎玉照!情報員要加油啊!

看!是叫你用看的!不是那個「暗!」或「棍!」

你看看!阿魯巴戰鬥小豬對你多好,終於拿出壓箱底的寫真照和你分享了!不只有東方人,而且還有金絲貓,儘管年紀是大了點,不過,「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你懂不懂啊!好歹,這些都是現在流行的熟女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55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