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妹D罩杯肉彈
2006/11/13 18:03:44瀏覽1693|回應0|推薦10

自從阿魯巴戰鬥小豬推出「蔣中正鋼彈A計畫」以後,並沒有引起熱烈的迴響,對這個慘澹經營的blog來說,是個非常慘烈的打擊。

可能大家對於「鋼彈」(Gundam)這種劃時代的新國防科技有相當濃厚的東洋味感到不適應,乃至於影響到民族自尊心,希望阿魯巴戰鬥小豬要有本土自主性,不要學電子業那樣,什麼東西都跟日本買專利,就連銅像、大佛都要靠日本改裝。卻不跟船堅炮利的美國人買軍備打交道,這樣是不對的,但是,請你認真想想吧!台灣有什麼本事能跟美國買到什麼好東西啊?

已經發生過的事實就是,台灣跟老美買了淘汰的M60戰車,還沒開戰,先壓死自己的戰車連連長;想買稍微新一點的F-16,老美也懶的賣你,害李傑辛苦編了一堆預算被立委狗幹的半死還沒用到;最近剛牽回來的紀德艦,大家也都記得那是舊船,都是國外海軍用來當靶艦的好材料,如果不是台灣人具有環保局把垃圾變成一品家具的化腐朽為神奇的改裝能力,我看納稅人真的會懷疑,「那德行真的是保衛大台灣的戰艦」嗎?

起碼要弄一艘「宇宙戰艦」或者是N艘「宇宙戰艦」,組織一拖拉庫的「沉默的艦隊」,這樣才夠氣魄啊!像現在台灣海軍買了一堆二手艦,台灣納稅人真的會擔心,萬一,這些沒有保固期的改裝紀德艦變成「沉沒的艦隊」,那還真是「欲哭無目屎」啊!

認真想想吧!老美都丟給台灣這些古董,要不就是貴到不合理的二手貨給台灣,你想老美要把自由女神改裝成鋼彈賣給台灣,哈!笑死人了!
也不想想,自由女神都是有百年歷史的曾祖母級鋼彈,有戰鬥力嗎?能戰鬥嗎?不怕這個美國阿婆走兩步路就跌到骨頭散落一地啊?至少,台灣的蔣公鋼彈,還是孫中山鋼彈,年紀都還沒超過五十歲,還是很勇健的啦!

拜託!買自由女神Gundam是用來打仗的!不是用來擺在家裡「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況且,老美的鋼彈科技有小日本強嗎?起碼在日本動漫界連聽都沒聽過「米國人」的名號!
想想看,老美賣東西給台灣,有老實過嗎?要奢望美國賣自由女神鋼彈給台灣,認真點吧!這‧是‧不‧可‧能‧低!

基本上,在台灣有買過日本電鍋的人都知道,日本電子鍋的設計精良,用來煮白飯或稀飯都很方便,不過,好用程度與耐操程度,還是比不上國人自製的大同電鍋要屌,像阿魯巴戰鬥小豬家裡用的那口大同電鍋已經用了20幾年,還是挺好用的。

根據日本電子鍋的好用及耐用度的各種經驗來看,真的要改裝台灣的各種銅像成為鋼彈,首選還是日本的設計比較好,尤其是跟日本人買鋼彈設計圖,順便採購重要零件,日本人還會贈送充氣娃娃,這……,阿魯巴戰鬥小豬要強調的是,充氣娃娃用途很多,這跟你想像的差很多,我要講的是,其實,充氣娃娃是可以用來放在方向盤上面當「安全氣囊」的,要是有防彈材質的「充氣娃娃」還能用來當警察攻堅的防彈盾牌,洩氣以後可以當防彈背心,也可以充當居家生活的抱枕,要是填充氦氣也能當慶生會的氣球,把充滿氦氣的10個充氣娃娃幫在一起就能當熱氣球使用,不過,要環遊世界88天是有困難啦!至少,不小心掉到海裡,也能當救生圈使用,要是鯊魚看對眼了就讓鯊魚咬走充氣娃娃吧!

但是,不想用日本的設計也沒關係,至少,想想看老美賣給台灣的破銅爛鐵,台灣人還一直當作寶,而且軍購價格貴死人了,賣的都是三級爛貨,想要台灣人學「魔鬼剋星」拿自由女神當鋼彈,唉!小心那個曾祖母級的鋼彈馬上解體給你看。

與其要用自由女神保衛大台灣,還不如跟日本買「木蘭號」的版權,好歹,木蘭號的胸部夠大,不打仗的時候,還能拿來走秀裝名模。

要是你覺得木蘭號,無法主張本土主體意識,沒辦法表達愛台灣的決心,那,阿魯巴戰鬥小豬有空再把日本原裝進口的木蘭號改款,改裝成最有本土味的「薄紗檳榔西施號」或是「台妹D罩杯肉彈」,哩公安捏吼嘸吼啦!

改裝「台妹D罩杯肉彈」,這樣會不會比「蔣中正鋼彈」感覺好一點?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539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