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瓦解革命,最好的手段,大概莫過於送個革命女同志或男同志,就能兵不血刃的瓦解一個可以扭轉歷史的時機。搞運動搞出革命情感結果還搞到床上,變成床上運動,很容易就會把運動的焦點變成緋聞。

如果沒這麼偉大,只是到夜店去把馬子回家作床上運動,還是釣個小狼狗回家當寵物,可能就會扯到有外表有身材有體格有本事有能力有時間有金錢有事業有性功能的人類,一次能帶多少人回家交配的問題。

能夠妥當安排兩個以上的性伴侶,目前叫做劈腿,但是只要有婚姻關係,一概叫做通姦,這種事情,牽涉到的技術性,並不在於只有「愛」的能不能技術性分割的問題,而在於你有多少時間管理的本事,這種時間管理的能力,一定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當後援,還要有足夠的事業當背景,也要有足夠的體能才能耐操勞,我講的是要兼顧事業與家庭,以及之外要經營的愛情事業。

至於性功能,見仁見智吧!反正,沒有性功能,除了可以吃威而鋼,當然也可以拿著大把鈔票或事業地位當春藥。

只是,搞床上運動之餘,扯到「通姦除罪化」的道德與法律衝突,應該會從生理性的倒陽,惡化到心因性的嚴重倒陽。

就像有種詭論認為通姦不能除罪化,是落後的封建思想產物,只因為這會限制「性自主」,尤其是自己想劈腿而忍住不劈,其實是欺騙自己、對自己不忠實的表現。只因為抱持詭論的人認為,「道德、法律這種東西假道學太多」。

其實,在假道學的道德與法律之外,無限上綱的開放,去除保守與矜持,只是,缺乏了自律與自制,光有空談的、缺乏高尚的情操,所謂的「有愛行遍天下,有愛做什麼行為都是合宜的」,只是為自己的偏差找一個掩耳盜鈴的自欺欺人的藉口。

如果面對人所設計出來,違反動物性本能的婚姻行為,我們要回歸罪赤裸裸的動物本能,接自己原本的樣子才能愛自己與愛別人,當然面對人性慾望本能的劈腿與通姦絕對不是罪,因為,這樣才能不欺騙自己,對自己忠實,相對的,對自己忠實的同時,你也可以對一個你愛的人不忠實,這樣的愛,到底是什麼愛。這是自私,因為你只愛自己,所以,對別人忠不忠實,並不是你所在意的。

這就是現在面對被某些人視為虛偽而不願意遵守的表面文明,只因為道德與法律是假道學,符合大多數人的期待,於是,我們更要去坦然接受,我們要面對有關政治的敗壞,社會問題的惡化,教育已然趨向功利與社會化而缺乏理想性的現實,只因為我們連表面上的文明制度也懶的去應付一下。

於是,我們回到了,拋棄道德與法律這種被某些人制定出來,只能符合大多數人期待的虛偽規則。

這樣的邏輯推論下去,其實,每天出門只要帶著西瓜刀跟鋁球棒,就能輕鬆的帶回你要的午餐跟炮友,這對於塊頭大的人們來說,真的是一個福音。那麼,缺乏文明制度保障的弱小人們,應該要被宰割,還是群體活動像是狼群一樣集體出獵、自保?這就是放棄道德與文明包裝的人皮的現實。

當然,社會要真的走到這一步,根本就不需要人皮的包裝,坦然面對自己的本性及慾望,男男女女搞個女女男男回家上床的床上運動,大概也不會是夜店裡面,開雙B或保時捷的公子哥兒們,肯定是有著阿諾一般肌肉的猛男擁有優先挑選奶大長腿高妹回家交配的優生學。

如果,我們選擇的是無限上綱的放棄文明與道德,甚至是道德的最底限—法律,就用愛來走遍天下,或許,我們不會看到在直播現場的鏡頭前有人被打到像白鼻心一樣滿地找牙。事實上,你也看到手腳俐落的人就直接把人變成國劇丑角臉上要貼塊豆腐白的利害了,用打的比說的還要簡單,有拳走遍天下,合理吧!沒事被人打合理啊!誰叫你伶牙俐齒,或者是看了就會讓人有種「見你一次就扁你一次」的感覺。

依此類推,在父系社會中,男性教訓女性的「頭家開扁」,純屬合理,是吧!因為愛你所以打你!有愛就是合宜的也能行遍天下,家暴處理機制根本就是多餘的啊!

當然,我們也不用老是抱怨,每次到夜店,總是看到開保時捷的傢伙,帶著三個比基尼辣妹回家,因為,我們可以用「罵是情,打是愛」,用狼牙棒多帶幾打女人回家。

所以,在誰誰誰的老婆跟一個很「潘驢鄧小閒」的西門慶回家之後,只要含著棉被的一角躲在牆腳偷哭就行啦!反正,夫妻本來就能各自主張自己的身體所有權,既然出軌了,就大大方方承認,也不需要自欺欺人,反正世界上也沒幾個國家認真把通姦當成犯罪處理,通姦頂多就是道德問題,這種道德問題,也跟盲腸一樣是不合時宜的。(幹!見鬼了!老子就沒看過還有多少男女有這樣的肚量,沒是幫別人養老婆或小孩,還能大方的站在SNG連線前高喊「我為人人,天下為公」而無怨無悔的,當然,不要引經據典弄些古代很有成人之美的「女性」來哈拉,這些女人才是真正被男性封建社會毒化而被扭曲性格的女性)。

要是以上所述大家都能接受,當然也能接受,政府高層老是在跟過去威權時代比爛只差沒比到滿清末年的慘烈,甚至如果不是媒體亂爆料,很多事情就不會搞到三個小孩差點沒老爸,一大堆發票還要解釋半天,還有很多很罄竹難書的東西都是媒體亂爆料才會變成受害者,反正,這些道德都是封建時代的落伍觀念了(這是游錫堃說的)。那,你沒事去捐一百塊要作啥?沒事去靜坐幹啥?時間太多喔?嫌錢太多喔?

既然這樣,來吧!晚上泡夜店,看誰順眼就直接扛回家,不用客氣,看誰不順眼就用西瓜刀劈下去吧!看誰老婆還滿順眼的,只要有愛就能橫行無阻!這很能表達本性啊!這樣就不需要假道學,也不需要封建的道德啦!喔!國務機要費的問題也不用再討論了啦!檢察官收隊了啦,大家也方便啊!

現在,有誰覺得不需要虛偽的文明呢?有誰不需要虛偽的道德呢?有誰不要需要的法律呢?

所以,人除去了文明,本質與本性上,跟野獸也差不多,既然這樣,要當野獸就去當野獸吧!不用老是拿著揚棄落伍封建的藉口作為想要當野獸的慾望。

只是,野獸不會搞組織搞運動,來玩人吃人的的遊戲,只有人才會搞運動幹掉同類,搞些有的沒的藉口合理化自己的貪婪慾望。試問人類,有比野獸高尚嗎?

通姦要除罪化,的確是潮流,也還有討論的空間,不過,虛偽的道德跟人性的本能,這兩種本質不同的東西,怎麼取得妥協與調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