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管理員豬頭酋長
2010/02/28 22:48:47瀏覽1054|回應1|推薦26

這篇東西是2006年4月19日還在別家報社的網路平台時寫的,因為當時那個網路平台的部落客很少,大家跟管理員就很容易有說有笑,在部落格上互開玩笑,我在那時候的暱稱是很簡短有力的「豬董」,部落格名稱叫作:「豬董白爛水果行」,管理員的暱稱是:「豬頭酋長」,如今曲終人散只能懷念當時的白爛與歡笑,現在留下這篇文章紀念一下當年,補充一下,當年的馬英九還是國民黨主席但是不兼總統職務。

-----------------------我叫分隔線

按照從今天開始的慣例,在白爛文開始之前,一定要工商服務一下,就像每次去看什麼工商展覽,只要哪個凱子訂了一套什麼碗糕,就會在會場裡面聽到廣播:「大會報告!大會報告!感謝國民黨馬主席在上班處理市政黨務之前,還認真的『拜讀』豬董白爛水果行」,許多專欄評論家認為如果馬主席沒有定期收看豬董的文章,是不會對黨內同志公開放出「有幾分證據,才能講幾分話」的英明睿智裁示。P.S:『拜讀』這個名詞不是我個人的發明,這是豬董在某份質報讀者留言板,看到一個辛苦的財經記者的表示:「感謝您拜讀我的大作….」豬董有樣學樣而已。

誠如豬董所說的:「如果這個世界上少了像豬董這樣的照世明燈,馬主席就沒有辦法對黨內同志掀起的惡質爆料瘋,提出溫柔而且理性的道德性呼籲。」誠如豬董前面所說的,你可以不把豬董當一回事,但是你不能說:「豬董這傢伙是『肇事』明燈。」喂!沒禮貌!

這幾天以來迫於我家小馬子大人的淫威,跪在主機板上寫這些白爛文,我馬子說:「擱噶拎祖媽寫看(口麥)咧!好膽你就跪在主機板上噶拎祖媽寫下去。」這時候我終於能夠體會那個毛園長的一片苦心孤詣,原來毛園長辛苦的寫部落格是為了這個世界的愛與和平,而我,這樣的犧牲又算的了什麼!但是被那個真的很豬頭的豬頭酋長誤會,心裡還是很不爽的。

在這裡要公開點名向豬頭酋長放炮了,第一,豬董不太希罕什麼排名,也不在乎什麼推薦,而是像豬董這樣天天跪主機板的人,已經不在乎俗世的這些虛名了,這不是豬董自鳴清高,而是我家小馬子大人又是快狠準的一巴掌打在老子的後腦杓:「幹!叫你別寫了還寫,no pay no work,懂不懂啊!寫這麼多又不會當知名作家,你好歹也學學那個知名寫手鳥來伯,人家一邊上床高潮一邊寫文賺錢,現在都是出書的知名作家了,你咧!」真是一個賢良的女人啊!這樣的激勵豬董,一股暖流順著那一巴掌打在後腦杓的熱辣辣流到豬董的心窩。

所以說,這些推薦還是什麼優格對我豬董來說,有如天上的浮雲一樣,都是虛名啊!要是我豬董在乎總人氣指數,豬董不會寫外掛程式天天操這個鳥格喔!就像豬董當年不知道有外掛程式這種東西,就傻呼呼的天天在天堂流浪只為了殺光妖魔鬼怪維護這個世界的和平,像這樣的情操與胸懷,是何等的偉大啊!豬董就這樣一個孤獨的身影,仗著撿來的裝備,一劍一個怪物的砍出一塊一塊個新台幣。

第二,愛與和平,這是選美的口號,誠如豬董所說的:「美就是心中有愛,只要做愛不要打仗,這樣才會有世界和平。」但是有些人真的不懂這種美的真諦跟愛的真諦,所以就說,「美就是心中有愛,愛才會世界和平」,誠如豬董前面說過的,這無非是為了當上選美皇后的虛偽而已。(詳細內容,請自行查閱前面不知道哪一篇。)

所以,豬董要澄清一下,在這個世界上,願意擔任「維護世界的愛與和平」的志工,只有歡笑幼稚園的毛園長,至於豬頭酋長你是有領薪水的人,不管是葉一堅還是肥佬黎發的錢都好,反正你有領到新台幣當薪水,你就有責任在每年五月繳稅給台灣的國稅局,還要去維持世界的愛與和平,至於豬董我,我也不是神奇寶貝的火箭隊,更不是蝙蝠俠超人或是X戰警,我還是乖乖的回家跪主機板,當然,豬董暫時也不會回到人間福報去當寫手種福田。

因為,我家小馬子大人以溫柔的口吻對我說:「要是覺得跪主機板很辛苦,那不然就吃瀉藥吧!至少你會乖乖的蹲在馬桶上拉肚子,不會出去花天酒地,還是在這裡寫這個鳥格。」可見我家小馬子大人對我做這種免錢工已經度濫很久了,她還說:「老娘總不能指望你天天寫這種沒鳥用的噁爛文,然後像李安一樣去領一座奧斯卡回來吧!人家吳淡如都已經在蘋果日報的專欄說這是不可能的,你還是去幫老娘洗內褲比較實在一點!」

既然毛福圓給他先關站了,不知道哪天回來,那這個維護世界的愛與和平的偉大而且神聖的任務,就交給有領薪水的豬頭酋長吧!

順便要給一些有對我寄予厚望的網友,感謝一下,雖然有人在「請不要狗幹李家同」的鳥文上面留言,勗勉我要做個好人,要用生命跟打字當成敲醒社會的鐘聲,在此感謝之餘,也要像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我家小馬子大人說:「你這麼愛這些虛名有如天上的浮雲是吧!你給拎祖媽去路壁!」於是豬董的豬頭就被我家小馬子大人拎著到牆壁前面,就像阿貴裡面的豬哥雯一樣拿去掄牆兼摩擦牆壁了,我馬子還一邊說:「喜歡當社會的鐘聲是吧!我就讓你用你的頭去當社會的鐘聲!」以下是掄牆乘以60下...........

不用幫我申請家暴保護令,我家小馬子大人有受過刑求的專業訓練,去醫院是驗不到傷的。

所以,我,現在,要去,幫我家小馬子大人去洗內褲了!掰掰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3812476

 回應文章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實在,
2010/02/28 23:35
太值得同情!!
宅豬真是男人悲情楷模!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10-03-01 23:26 回覆:

謝謝!

習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