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妹的要件
2010/02/15 22:11:59瀏覽2391|回應3|推薦78

有什麼話題可以讓男人暫時放輕鬆的,讓女人也有點興趣的,以我這樣的豬腦袋,想來想去大概也只剩下一種事情,那就是「正妹」。

是的!正妹,是每個男人有興趣的(扣掉男同志),也能讓女人願意專注傾聽的也是「正妹」這個話題。
 
為何「正妹」這個話題,讓女人願意關注,因為,女人在意的是,除了自己是不是男人眼中的正妹,還有誰是能軋得過自己的正妹,這種心態,在童話故事「白雪公主」就可以看得出來。

要不是這樣,請問,選美是在選什麼的啊?這就是因為女人在意自己遠超過被男人認同的某種詭異理由,當然你也可以說這是男性物化女性的方式,其實,根據傅柯的理論進行檢視,選美無非是男人對女人的身體進行權力的支配以女人的身體作為鬥爭的場域。
 
不過,今天不是要討論選美,也不是討論傅柯的哲學,而是討論什麼是「正妹」這種膚淺的話題。尤其當一枚「正妹」需要什麼條件?身為一枚「正妹」需要接受多少專業訓練?有多少女人可以忍受自己是業餘的「正妹」嗎?
 
我們都知道的,這個世界是殘酷的,我們都知道現實是殘酷的,因此,只要身為女人不是「正妹」,往往可以體會下面的人間慘況,不是正妹的你永遠都會覺得外面氣溫就算高達攝氏35度,內心只剩下零下五度C。特別是罩杯連基本的C罩杯都無法達到的時候,內心的零下五度C還能再乘以三次方,什麼是人情冷暖,什麼叫人世無常,從一個女孩子的罩杯大小就可以檢驗。
 

要有不同意的男性同胞,歡迎你站出來供大眾檢驗!看看說謊的人,會不會爛雞雞!
 
有人會問:「難道女人除了有兩顆大奶子的大罩杯以外,其他的就不是人嗎?」   

壯哉此問啊!大哉此問啊!

前陣子已經有前任甜心主播侯佩岑證明作為處女出嫁可以獲得巨額嫁妝的事實。

至於其他的呢?你問我哇阿哉?我又不是女人,怎麼體會女人被誤會與歧視的痛苦呢?

我只知道小年夜排隊搭末班車回家,看到一個女人,挺著快要掉出來的胸部,就給他用力的插隊,人潮就像摩西帶領族人出埃及來到紅海前,分開海水一樣的神奇,那個不曉得什麼叫排隊的正妹,就這樣贏得了所有人的禮讓,順利的擠上公車。結果,最後剩下該死的宅豬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車站門口,有個要關鐵門的阿桑,很能理解的拍拍我的肩膀。
 
這時候,我們就知道,為什麼很多女人會想要當一枚「正妹」,為什麼男人喜歡看「正妹」,因為正妹可以不用排隊,就有人會理讓她們一個充滿人間溫暖的「博愛座」,就算「博愛座」上面有老弱婦孺,這些彬彬有禮的男仕也會是先排除這些礙眼的障礙,用力的一腳踹下去,好禮讓給胸部大的「正妹」。

至於有些人,既然當了「正妹」,就能享受既得利益,何樂而不為呢?反正,位子空下來也是浪費啊!至於那些長的不正的,又能說什麼呢?

這個大過年又充滿血淚的生活小故事,就是告訴我們,咦!要有大胸部當一枚正妹啦!

(這是剛寫部落格的舊文,因為某個部落格平台要關閉,會慢慢把舊文轉移過來重貼)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3779988

 回應文章

語涵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妙~
2010/03/02 00:41

你的正妹要件也太妙了吧~


1/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挺有道理的
2010/02/22 22:58

話說正妹不一定非得是如上所述,

但是看完此篇也不禁莞爾一笑,似乎有那麼一點道理。

我不是正妹,但是同是女性的我,看到正妹一樣會多欣賞個兩眼,

所以正妹會穫得男性朋友的歡迎肯定是要的。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10-02-23 00:58 回覆:
感謝您的大人大量,包涵小弟的胡言亂語.

六月央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笑笑 + 怕怕...
2010/02/18 06:22
"要有不同意的男性同胞,歡迎你站出來供大眾檢驗!看看說謊的人,會不會爛XX!"...

我想必沒有男性同胞願意面臨"魯巴"兇(oops!筆誤,應是'兄') '爛XX'!的險境 ......

'要件' 或可說是 '重要條件' => 較多數男人認知的...

無論A 或是 D... 它只是個 letter, 'A' can be 'Attractive'; 'D' could be 'Defective'...(I mean 搭配的整體美,如美國KENNEDY總統之衷愛'A'妃賈桂林...)

另外,胸前與腦內的質量的對比關係又如何?

總之,被"魯巴"兄笑死了,也嚇死了^-^

謝謝分享...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10-02-18 17:58 回覆:

感謝六月央弦兄的大力回應.

關於您提到的"胸前與腦內質量的對比關係",我還沒想清楚,請容小弟仔細想想再給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