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跳船,我不跳(競選歌曲的藝術)
2015/08/26 14:40:39瀏覽1204|回應3|推薦6

我又上頭版了,以下就是證據,本文剛好也刊登在2015/08/31 第814期 的部落格名嘴電子報精彩網評速覽「競選歌曲的藝術」。

關於洪秀柱這位民國奇女子,很多人已經花很多力氣寫文章講過他的好了。
不論是他振臂高呼要拋磚引玉,結果真的引來宋楚瑜,是真的啊!「瑜」真的是一種玉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沒事不要亂喊,不然你永遠不知道會叫出甚麼召喚獸。
搞得現在要兩線作戰,一面打蔡,一面打宋。

一直以來,很多人擔心洪秀柱參選會讓有志參選立委的諸路小雞被母雞壓死。
自從我看有地方大咖還沒決定連任立委,就已經宣布今年不爭取連任。
由此可知,小雞會自己閃邊,不用擔心被母雞壓死。
更重要的是,羅淑蕾說得太好:「小雞可以抬母雞過河」,反正母雞也沒重到哪裡去,抬著母雞過橋也不難。
我知道有人會在旁邊碎碎念,我想告訴你:「小雞還是抬母雞過橋比較保險」,因為河水溪水混濁,如果小雞看不清河水溪水深淺,搞到水深滅頂,小雞全部淹死,誰來抬母雞。
不是白癡也知道,小雞抬母雞過橋比較安全。

其實,我更相信,站在風口上,連豬也會飛,更不用說母雞了。
至於誰要吹風,不要問我,我不負責輔選。

對了,我這次想寫的並不是上述的那些東西。
事實上我想講的小事情,真的很微不足道。

只是因為今天看到一個很小的新聞,說洪陣營的競選歌曲改版,基於洪秀柱競選歌曲的作曲人現在已經宣告勇敢翻轉,跑到橘子園去啦!
我對於這件事,只有一個感想,當初選歌就不應該用這個歌名,哪天作曲人真的勇敢翻轉,大家還要花很多力氣解釋從當年到現在的long long story。
不過,我對於這位勇敢翻轉的仁兄也是很感到佩服,哪有人在這個節骨眼上面才要翻轉的,不曉得在橘子園會不會又發生翻轉事件,把橘子翻成甚麼顏色。
至於洪陣營,我只能說,這次選歌一定要選筆畫好的歌,千萬不要又選一個沒事偷偷跑去綠營或橘營又沒通知柱柱姐的作曲作詞者,到時候,在造勢大會唱歌唱到一半,又不能按卡歌鍵,真的會很尷尬。

我建議,這次挑競選歌曲,除了買斷版權之外,最好也把作詞作曲者買下來,以防跳船慘案再度發生。
如果可以,買個鐵達尼號的主題曲當競選歌曲,回憶一下那句經典台詞,我說的不是:「I am king of the world。」是:「You jump,I don't jump。」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28743368

 回應文章

昔日出賣台灣今為綠色羅漢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7 14:07


David1731
2015/08/27 04:36
臭魚一定"當選" 這次總統大選第三名, 白痴到笑死人, 不用打!  粉可能 會下跪棄保!   老番癲岩里狗男不斷起乩, 搞的蔡18大選地動山搖, 蔡18真面目終於現形了, 中立選民, 美國軍政府, 都怕了!   柱柱姐後來居上! 一定勝選! 天護中華民國!    

書迷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6 15:43

洪秀柱是最佳的國民黨參選人,是唯一能贏蔡英文的人選。

至於宋楚瑜,不過是瓜分泛藍選票的綠營派出來的打手罷了!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15-08-26 16:42 回覆:

等開票就知道能不能贏了.

現在說還太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