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武林傳奇之鐵拳無敵孫中山沒教這招啊
2015/06/15 09:13:04瀏覽962|回應3|推薦14

恭喜本專欄預言洪秀柱當選總統初選參選人,本專欄長期以放羊少年:「只要你是真心誠意想選總統,宇宙所有的人都會幫你衝民調」這首籤詩成功預言洪秀柱跨越磚牆,可惜的是,全宇宙的人只來了46%,還有53%正在趕來的路上,來不及接電話,這是本專欄預言美中不足之處。

昨天看到洪秀柱鐵定擔任KMT的總統參選人之後,在媒體前透露心目中希望的副手人選要具備以下特質:年輕、出身中南部、男性、本省籍
看到這裡,我在想台灣有幾個人符合這些特質,我覺得蔡英文一定出局,因為他是女性,至於王金平,他也會出局,因為他不太年輕,至於媽宗痛,他也不是出身中南部的本省籍,至於剩下的吳、朱也不太符合這些條件。
我還看到劉文雄在政論題目推個林先生,這個人好壞,怎麼推這個形象有爭議的人呢?不是擺明要陷害洪秀柱呢?
想來想去,台灣也只有我符合男性、本省籍、出身中南部而且又年輕,政治理念和洪秀柱一樣,在政治理念上承認中華民國而且不會把票投給蔡英文,所以,我在這裡公開呼籲,洪秀柱女士,可以來找我來個洪好配參選總統,相信我能夠為中華民國廣大的人民帶來無限的熱情、希望和歡喜

話不多說,當年令狐冲率領各路人馬登上少林衝高民調救出聖姑之後,旋即衝上華山,要參加華山論劍,想以獨孤九劍與南帝、北丐、東邪、西毒和中神通的傳人切磋一番,哪知道,一場雪崩將令狐冲封在華山絕頂。
時至今日,東邪傳人已經從桃花島飄洋過海跑到東南亞地區創建「東協組織」,將當年東邪在桃花島的基業擴大數億倍。
而西毒的後人在白駝山也準備好現金投入一帶一路相關事業,沒辦法,誰叫一帶一路的工程經過白駝山,準備一點現金沿途投資收費站,這樣才會錢滾錢賺不完。
中神通的傳人從活死人墓中發展出文創產業,不搞盜墓,專寫盜墓小說拍盜墓電影,版權賣到歪果人手上拍成一系列的「奪寶奇兵」。南帝後來就去賣雲南白藥,因為搞獨立建國當總統比較累,還是賣藥比較好賺;至於北丐,因為資本主義盛行,很難混飯吃了,加上愛護動物觀念盛行,練了打狗棒不能打狗,隨著時間流逝漸漸不知所蹤。
所以,令狐沖一覺醒來,不知道找誰打架,只聽說有清末民初四大高手,分別是: 鐵拳無敵孫中山、天魔共殘毛澤東、洪憲帝王袁世凱和穿林北腿蔣中正,太平洋那邊還有醉拳甘迺迪,令狐冲想想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只好上華山絕頂睡回籠覺。

我們將鏡頭轉到民國之後的今天,據不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請看以下的照片)

當年鐵拳無敵孫中山打遍天下無敵手的拳經、劍訣、輕功及內功心法,分別是五拳憲法、三明主義、明拳出步和劍國大綱又重現江湖
因為當年鐵拳無敵孫中山只有口授心傳,他的武功心法沒有訴諸文字,因此,江湖上不斷有人誤傳孫中山有傳人,根據我的考證,這個可能性不高。
KMT擔心被人冒用孫中山傳人的名義於是仿效當年亞瑟王的石中劍傳說,打造出十八道磚牆,考驗真正的鐵拳無敵孫中山傳人,就目前洪秀柱取得向魔王挑戰的代表權的4G(歡喜、信心、希望、方便)大絕招看來,這應該是來自東洋瑪莉歐(Mario)的大絕招,因為沒有4G,頻寬不夠很容易讓瑪莉歐的破磚術卡住,沒玩幾下就GG再玩還是GG想當年瑪莉歐靠著破磚術打敗魔王之後,不只是公主被救出來感覺「歡喜」,玩家因為破關而在工作、家庭、人生都感到無限的「信心」與「希望」,更因為瑪莉歐遊戲從紅白機普及到掌上型而感到無限的「方便」。
很顯然,洪秀柱沒有抓到鐵拳無敵孫中山的武功精髓,據我的研究指出,洪秀柱若真是孫中山傳人,他應該運用三明主義的內功心法配合五拳憲法,勢如破竹地打破磚牆,將民調衝高到八成,如今民調只有四成六,這意味著,洪秀柱只修練了東洋瑪莉歐破磚術的九成功力。
若洪秀柱想成功挑戰DPP的魔王,還是要好好修練來自鐵拳無敵孫中山正宗嫡傳五拳憲法招術中的行正拳、靂法拳、絲髮拳、烤世拳、奸鍘拳,配合五拳訣形正、力發、思法、靠勢、兼察,由內而外腰馬合一發力破磚一擊必殺。

但問題是,昨天民調出爐,已經沒有磚牆可以卡住洪秀柱了,請問練五拳憲法還有意義嗎?
老實說,我也覺得沒意義,所以鐵拳無敵孫中山的「明拳出步」、「五拳憲法」、「三明主義」和「劍國大綱」的武功祕笈還是拿去舊書攤賣個伍塊錢就好。

至於洪秀柱和DDP的世紀對決呢?
我看還是拿出洪秀柱的兩大絕招,一是小辣椒炒空心菜,二是拿實心柱砸爛空心菜,這兩招比較實際一點。
想當年,洪秀柱直接拿出實心柱打破磚牆不是比瑪莉歐破磚還要快嗎?
畢竟,實心柱的實戰功能比較強,戰鬥指數直接飆過超級賽亞人,還可以隱藏殺氣在立法院裡面,不愧是七大武器之首,更是「要你命三千」的重點核心。

既然如此,秀柱何必當甚麼鐵拳無敵孫中山的傳人,練五拳憲法的時間早就拿來砸爛多少空心菜了,實心柱或小辣椒比五拳憲法實用多了,不是嗎?

因此,根據我的考證,洪秀柱不是鐵拳無敵孫中山的傳人,因為他這招自成一格的小辣椒炒空心菜,當年鐵拳無敵國富孫中山的師父沒傳過沒練過也沒教過這招啊!

補充一下,小弟又看到編輯精選很有趣,所以向聯合報頭版的編輯精選借來版面一用,特此強調本文與編輯精選有密切的關聯性,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24485833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7 11:10

把 笑傲江湖 和 射鵰英雄傳 寫在一起
是有點奇怪 ^__^

不過 那個 大師兄 的 哏,有看 棒球
的 都知道 喔。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狗
2015/06/21 16:18

練了打狗棒不能打狗,

格主寫武俠小說鐵定暢銷。



路人
2015/06/16 04:02
狗吠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