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TN(Free The Nipples)尚未成功,麻煩請轉正面!
2015/05/16 00:16:00瀏覽436|回應0|推薦3

前陣子,有個how-old的網站很紅。
結果,我發現很多人的頭上沒事出現一張黃色的符,符上面還有數字。
害我老人家以為這是甚麼專出明牌的網站,想說要不要收集一下數字去簽威力彩,自己賺老人年金。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微軟提供的軟件,只要放照片,就能判讀影中人的年紀。
這件事和上面的圖片有甚麼關係嗎?

因為,小弟我今天發現拙文又放在聯合報網站的頭版,結果旁邊還有個新聞,有關網路正妹的裸背新聞。
老實說,我現在的身心已經到了看這些照片感覺很麻木的狀態,所以,區區一張照片,實在沒辦法讓我驚醒。
但是上次那個破八萬露奶頭的新聞,我就很有興趣。
原因不在於要等著看奶頭,畢竟,奶頭人人有,小狗長最多,除非那位正妹宣告自己的奶頭是正方形的,我還會有點期待。
不然,對於那個破八萬的奶頭,我的興趣在於,他要是敢貼,臉書何時要浸他豬籠。
如果臉書不浸他豬籠,那不就宣告FTN運動成功了嗎!
結果並沒有,反而正宗的解放上空運動還比這個破八萬露奶頭活動還要冷到不行。

這告訴我們一個殘酷的事實,原來,解放上空活動能不能成功,兩性是否真正平權,還是要看對方究竟是不是正妹。
不是正妹,裸背的照片不會讓數千網友半夜驚醒,而是會半夜驚魂。
感覺頗靠北的喔!

講到這裡,我要跟大家致歉,已經離題太多。
我要表達的是,我本來以為只有水果行的報紙才會有這種裸體新聞,也就是因為裸體新聞,上網站看新聞還要選擇:「我已經18歲」的選項,才有機會看到這些對我這種下半身行將就木的人很無感的裸體新聞。
沒想到聯合新聞網也有這個18禁的選項。
我心裡在想,很高興聯合報系也跟上時代了。

這也讓我靈光乍現,想到一個很文創的idea。
在這裡先宣告一下,諸位都是見證,如果以後哪個軟件公司發展出以下所述的網站或軟件及APP,請記得分給我應該得到的專利權所得。

接到前面說的,既然微軟都能推出由臉孔判斷年齡的辨識系統。
下次新聞網站或有的沒的網站,只要使用者的電腦連接鏡頭,進行臉部辨識年齡,就能讓已經成年的網友繼續收看腥羶色暴力之類的18禁內容,不用在那裡假裝18歲就按一下同意。
我問你,網站經營者怎麼能確定按下同意鍵的使用者真的18歲了呢?
如果不能確定,那這種設定不就是掩耳盜鈴嗎?
意義不在於說,我有提醒過你,抽菸會提高癌症發生率,你偏要抽,那我也沒辦法!

所以,用臉部辨識軟體決定使用者能不能看18禁,不是挺好的嗎?
我之所以支持,原因在於,在那個網站放上照片之後,我頭上的符咒無論如何都顯示,我是56歲。
除了我非常靠近鏡頭的照片,還瞇著眼睛,膚色調得很白,我才有機會把年齡降到42歲。
真是老實的軟體啊!
這告訴我們甚麼?歲月不饒人?電腦太老實?不!是臉部辨識軟體一定可以被唬弄。

至於上面那張圖片,裸女會穿小背心,還不是因為我的部落格沒有18禁的選項,避免部落格被浸豬籠,只好請這個也沒肥到哪裡去還故作姿態的裸女穿個小可愛。
下次麻煩這位影中人積極推動FTN(Free The Nipples)運動吧!

FTN運動尚未成功,麻煩你轉到正面!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2317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