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三國選2016總統(台灣三國志 揪竟誰要迎戰女版馬英九)
2015/05/15 00:18:00瀏覽1675|回應3|推薦10

各位觀眾 ,今天(2015.05.15)不小心又上頭版了,被編輯御筆親批為 台灣三國志 揪竟誰要迎戰女版馬英九,有圖有真相啊!

 

最近一直在歹戲拖棚的政治戲碼,無非就是百年老店要派出甚麼人迎戰女版馬英九。
不要說藍營支持者覺得不耐煩,綠營支持者也摩拳擦掌以待。

我對於這個問題,苦思良久,到最近才有所體悟,其實,這種事情並非看機緣,不是靠機遇,也不是看緣分,更不可能靠運氣,而是像一千多很多年以前在長板橋演出的一場好戲,燕人張翼德面對曹營的百萬大軍,大吼一聲::「戰又不戰,退又不退,卻是何故!」.
面對著曹營的打還是不打,劉備的兵心慌慌,因為怕腳太短,逃命來不及,曹營的兵心也慌慌,因為不知道誰要第一個上前去給張飛用丈八蛇矛釘在地板上,至於曹操也是心慌,因為人才太多,不知道派哪個去犧牲打頭陣比較好。
如果你問我,有誰當今劉備呢?我認為作為當今劉備不忘身負興復漢室的重責大任,早就跑到曹操追殺的火力範圍之外。

所以,你看現在的KMT大戰DPP,想要找到和女版馬英九能夠勢均力敵的對手,實在很難,唯獨我很欣賞也很崇拜的更生人馮光遠先生,他提出了獨到的見解,在這裡引用他在2015.05.14於臉書發表的看法:「台北市廉委會針對大巨蛋案,建議將馬總統移送法辦,對此馬總統發表聲明:『台灣已進民主的寒夜,善良人徬徨無措,邪痞者梟叫狼嗥………英九在此鄭重宣告,我將化悲憤為力量,義無反顧,參選2016年總統大選,向人民證明我的清白。』」
難道不是嗎?

所以,以前馬先生也是仰賴七百多萬張選票證明他的清白,2016年何嘗不可?
至於你問我,中華民國憲法不是有規定總統最多就連選連任八年任期,是啊!誰說不能公投不能修憲,反正都當八年了,改個遊戲規則再玩八年未嘗不可,反正大家在這八年沒被玩死,薪資倒退16年都沒再怕了,表示台灣國的島民還有足夠的生命力可以再撐下去。

如果以上不能成真,接下來就是我的幻想。

搞不好KMT要給馬先生來個就職周年賀禮,所以,大家故意不出來表態要參選2016年的總統。
也許有人會在520當天,從禮物盒裡面跳出來,戴個兔耳朵,裝個兔尾巴,說:「恭喜總統,賀喜總統,福壽與天齊!」
請用腦海想想,王金平穿這種造型能看嗎?
所以,應該不是他代表國民黨參選。
如果是吳敦義呢?他一定作霹靂布袋戲的cosplay打扮。
或是朱立倫呢?不用說,他一定裝「朱朱輪」。
至於有領表的兩個人,他們就不用擔心了,因為這場選戰叫作「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表給你們領了,民調也給你們作了,至於能不能參選,這叫「富貴於我如浮雲」,對不起,我講錯了,是「我命由我不由天」,不是啦!我是說,「成功不必在我」,好像越講越遠,當砲灰人人有機會,我的意思是,你們兩個人出來是負責轉移焦點,負責掩護大後方撤退也不是撤退,是轉戰,轉戰啊,不是叫你們兩個人領表以後繼續選總統,要,頂多就是在520當天去總統府前面表演一下「二人轉」,娛樂娛樂廣大的國民黨員。

至於誰要撤退,應該不是黨主席朱朱輪,因為黨主席要顧好新北市,擋住蘇貞昌的衝衝衝到新北市府之後,朝總統府邁進。
難道是王金平,應該也不是,因為他也是在苦撐待「便」,等大家喬好之後,他再順便看看民調滿意度再決定要不要順應民意徵召,不太可能是黨徵召,因為他不太符合國民黨中央大是大非的精神。
難道是吳敦義,其實當到副總統也不簡單了,想再出來選總統,搞不好國民黨內的意見也會像白海豚一起轉彎,於是選總統這件事就像白海豚在海面上跳來跳去。
如果不是以上這三個人,那就大家抽籤黑白配,猜拳決勝負,反正,想選的,大家不太想投他們,媒體也沒興趣,不想選的,大家就拱他們出來,但又怕槍打出頭鳥,誰先抬頭誰先死,等到「黨徵召」點名再來個「黃袍加身」順應民意勉為其難勇敢向前當砲灰共赴國難。

不過,國民黨這些可能被拱出來的人都沒回憶當年,想當年馬先生就在受到政治迫害之後看到「民主的寒夜,善良人徬徨無措」以及國民黨被阿扁打到潰不成軍之際,義無反顧的振衰起敝,成功的拿到太多善良人的選票,將台灣人的薪資打回16年前的水準。
我是不曉得,為何國民黨的巨頭沒有能耐效法馬英九當年的氣魄,帶領國民黨這個快完蛋的百年老店走出困局,選戰打輸頂多就是打輸,最糟就是像宋楚瑜撐到現在,還留一口氣,成為台灣政壇最後的一個希望
如果不小心贏了,就成為新一代的藍營共主,這就是以小搏大,活活氣死泛綠支持者其實我是說那個講女版馬英九在2016年會當上台灣第一女總統的命理大師。

所以,我的結論是,我幫國民黨今年卜出一卦,剛好就是,「張翼德大鬧長板橋,劉豫州敗走漢津」,我看已經有人領表要當張翼德,這個最多就是嚇死夏侯傑的命格,至於其他媒體一直點名的幾個人,大家都要當劉豫州保留實力敗走漢津,尤其猛將多到可以犧牲之後再回收,而且大家都愛看關羽張飛趙雲打架不是嗎?哪像劉豫州好比地球只有一個啊!當然要保留實力,決戰2020。
究竟誰是當今劉豫州,敬請收看2020台灣推背圖下回分解,穴穴大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23137501

 回應文章

王越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6 12:32
謔而不虐,好樣的!!:))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到另外一個更像的
2015/05/15 02:46

也許:

可以說是女版連戰吧!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15-05-15 10:00 回覆:

也對啊!

 


abc
2015/05/15 01:06
只有拋開意識形態,政治正確,書寫才能開闔,有趣,讚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15-05-15 09:59 回覆: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