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李蒨蓉功在國家(沒有白目的孩子 誰知道國王沒穿衣服)
2015/04/08 14:05:48瀏覽2834|回應2|推薦17

如圖示,被抓去示眾,順帶一提,本文剛好也刊登在2015/04/10 第753期的部落格名嘴電子報精彩網評速覽。

自從李蒨蓉在臉書自爆貴婦阿帕契跑趴團事件之後,各方指教如雪片飛來。
第一個中槍的是,被社會大眾認為是白目虛榮的阿帕契女王本人,新書滯銷,代言前途堪慮,被各時尚趴貴婦趴封殺,還列為被告,順便帶賽給諸親朋好友。
第二個中槍的是各貴婦,沒事被起底,沒事列被告,連家裡請外傭也有事。
第三個中槍的是陸軍的星星泡泡,族繁不及備載,這時候有冤報冤有仇報仇
截至2015年04月08日的最新一批苦主,就是藝人小S,一句正義包裝的殘酷,勾起社會輿論的新仇舊恨,成為第四批故意中槍的社會人士。

小弟在這裡先作出結論。
如果沒有白目的孩子,誰會知道國王沒穿衣服。
這就是白目的孩子真的是太白目了!
至於國王有沒有錯?
誰叫國王選擇不穿衣服!
因此,軍官不要沒事帶人去看阿帕契,怎麼會有李蒨蓉這種白目呢?
話說回來,事件過後,應該又是幾家歡喜幾家幹。
喜的是,對於有機會補缺升官的人來說,要謝謝李蒨蓉。
幹的不是被拉下馬的將校,而是下一批有機會參觀AH-64E的貴婦和他們的孩子,如果不是那個白目,過兩天就能進營區了!

可惜美國海軍陸戰隊的F/A-18在台南預防性迫降,沒有即時邀請貴婦團去參觀,不然,空軍也可以藉機整頓一下人事,啊不是,我是說,如果貴婦都能將F/A-18透過臉書洩密給對岸,這種不是機密武器的廢鐵,美國沒道理不賣給我們啊!

儘管從這次阿帕契女王事件,讓我們學習到讓阿帕契給當小朋友玩具,是一件危險的事情,尤其這麼昂貴的武器還沒打下敵人,先幹掉一堆國軍將領軍官,可見武器精銳連大人都玩不起,不過,我們應該也可以從這裡學習到甚麼是化危機為轉機。
如果你以為我說的是,重整國軍紀律,那就錯了。
事件後續,大概就是重重舉起,輕輕放下,泡泡們轉個圈就繼續升官,星星們最差就是回家領俸養老,最好就是脫下軍裝換西裝出將入相,貴婦們就是查無實證判緩刑繳罰款趴照跑舞照跳,多沒意思。

我的意思是,在這多變的世界,這些人都可以發展第二專長。
舉例來說,像李蒨蓉,沒有趴可以跑,沒有產品可以代言。
諸多網友都善意的幫她擬好當作家的出版計劃,例如,「第一次癱瘓國軍就上手」、「拔掉星星的你」……,我的看法也是如此,她也可以出版「白目的力量-國防素人為您揭開國防布黑幕」。
不過,這樣有點大材小用,既然她這麼成功的推銷阿帕契戰鬥直升機,其實,國際軍火商可以請她代言俄羅斯的su系列戰機,或者坦克,甚至潛艇也是OK的啦!
既然一個素人都能搞得懂這種軍火,相信各國專業戰鬥人員也能輕鬆搞定。
當軍火推廣女王抽的傭金更高,跑的時尚趴都是國際級的,比在台灣跟這些local queen混在一起好多了。

至於勞中校,反正老婆有錢,飛不飛也不差這麼點錢,還怕直昇機保養不好,掉下來。
在家休息比較安全。

而那些貴婦團,等風頭過去,繼續過著有錢就是任性的日子,除了去NASA拿太空火箭當沖天炮玩,實在很難想出還有甚麼比阿帕契還貴一點的玩具。
除非烏克蘭還有要報廢的航空母艦,可以賣給他們當遊艇。
至於泊航空母艦的碼頭,反正有泊車小弟,你擔心甚麼?
如果你問我,怎麼不登上潛艦開趴,X的!那又不能上網要如何打卡,沒得炫耀,怎麼會好玩?

至於我國的國防,兩岸一家親,老美也知道,甚麼簽訂保密條款對老美來說只是加減賺點新臺幣而已,唯有繼續出售高端武器給台灣,台灣共諜加白目貴婦有洩密才能加減撈,沒洩密只能賺點保養零件費,切記唯有多洩密,美國的軍工產業才有動力研發高端武器,美國DOD才有理由向國會爭取龐大軍費,多wonderful!
而中國方面,也不用花這麼多錢買共諜,直接找貴婦團進營區開趴就好,要甚麼有甚麼,豈不簡單。

這也為軍方帶來意外的好處,由於李蒨蓉帶團的貴婦團,都玩過阿帕契戰鬥直升機,這對於推廣全民國防與推動募兵制都是正面宣傳,國軍可以大方的告訴大家:「只要加入國軍這個大家庭,都有機會玩阿帕契」!
甚至可以告訴全國女性,連李蒨蓉都能飛阿帕契:「相信妳也可以!」
多好的免費宣傳,邊際效益多大啊!
明年的兒童節,剛好,每個基地發一台阿帕契,讓每個小朋友爬一爬,摸一摸,跳一跳,玩一玩,開一開,絕對不能再搞出一個天龍國的小朋友可以體驗,其他小朋友沒機會體驗的特權事件,不然明年也別想選總統和立委。
不過,2016年的兒童節早就選完總統了,那就請等到你的小朋友有投票權再說吧!
不然有特權的話,也可以提前玩阿帕契,不是,我是說,提前申請入伍服役啦!

不是說貴婦團的外傭也到機棚嗎?
多開放進口外傭,提高外傭薪資,協助國防部保養軍機,讓台灣人當爽兵,才有可能增加募兵人數,更重要的是,別讓外國說台灣工資太低,是血汗國家。
國際形象重要啊!(左手背拍右手心兩下)

至於沒事探出頭的小S,其實,她的同理心很好,表示社會還有溫暖。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沒賣過香精麵包,沒有炒過股票,沒住過每次都被人罵到很難聽的帝寶,你很難體會,究竟當個背名貴包包而且又白目虛榮,常講些無知無聊無腦的話語,究竟有甚麼過錯。
如果我們是這種人,我們會在這時候同意不要再用「正義包裝殘酷」。
我在想,如果全民有能力滅頂,能走上街頭紀念洪仲丘,應該也有力量讓XC來了這種節目的收視率歸零喔?

我最後向李蒨蓉致上最高的謝意,為了國軍的軍紀與軍譽,不惜犧牲自我,揭露了「國防布」掩蓋下的正義的殘酷。
如果不是她,我們怎麼會知道,在貴婦們參觀阿帕契直升機之前,其實,已經有很多人參觀過了。
只是這些「很多人」沒有臉書更沒有打卡炫耀,真的是保密防諜作到家裡去了。
尤其事件爆發後,國防部開始在各單位查抄智慧型手機,這是不是搞錯方向,是不是怕小兵沒事把「軍中樂園」的底給掀了?
站在軍紀整頓以及保密防諜的角度來看,還是要感謝李蒨蓉所作出的自我犧牲及偉大貢獻。
總統府方面還是發個褒揚令給她吧!

「沒有白目的孩子 誰知道國王沒穿衣服」,20150409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22090551

 回應文章

恐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點
2015/04/11 21:45

共諜不會放在白痴國家的。

世界沒有不智慧手機,有一機叫Johns phone. 只能打電話,很難買。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15-04-29 10:33 回覆:
好像也是喔!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15/04/08 23:07
歡迎來寫妙文!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15-04-09 14:30 回覆:
感謝您老賞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