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道歉後的贏家與輸家會外賽
2008/08/28 13:31:18瀏覽11331|回應6|推薦23

引用文章阿扁道歉後的贏家與輸家(趴兔)

大會報告!
扁家疑似洗錢案發展到今天,案情陷入膠著,明顯維持歹戲拖棚的場面,因此,大會只好臨時變更賽程,增列會外賽。

1. 命理大師:能從扁家的面相、命盤看出「疑似洗錢案」的玄機,若能加看手相,一定會找到蔡正元說的「奇怪的路線」。

2. 蔡正元:宣稱發現一條奇怪的路線,通往寶徠休息站,找到扁家藏寶圖。

3. 企業家:正在清查家裡小狗有沒有挖一條奇怪的地道直通扁家。

4. 金融界:女性理專人人自危,極力撇清。

5. 邱毅:亂爆一通,變成人人要告的英雄變狗熊,奪得被告榜單金牌。

6. 胡忠信:偶爾爆料插花一下,爆料績效陪榜。

7.台灣土狗勇哥:自願受訓當可魯,替主人贖罪。


外電報導:

1. 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地區沒資格參與聯合國專門機構,以免把聯合國的資金洗到瑞士銀行。

2. 韓國傳媒:鄭重澄清阿扁和歷來貪污的韓國高層並無血緣關係!

3. 菲律賓政界:馬可仕已經流亡海外,貴國的阿扁何時出亡?

4. 美國輿論:再次見證東亞的民主奇蹟!

5. 瑞士政府:阿扁在瑞士沒有主場優勢,中華民國可以放心!

6. 拉丁美洲盟邦:阿扁這樣的a錢手法,真是amigo,有夠bravo的!

大會報告!
大會增設「看誰被告的最多」獎項,歡迎國內立委加緊衝刺,爭取最高榮譽。
更感謝來自友邦的熱切關心與熱情支持。

補記:剛剛瀏覽率莫名其妙增加,還以為是我的電腦起乩,原來是被抓到聯合新聞網遊街示眾,還好不是被抓去寶徠休息站阿魯巴,那就很悽慘了!

2008/8/29  聯合新聞網首頁,國內要聞|扁家族疑涉洗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2169792

 回應文章

Alas
Great writing
2008/08/30 11:59

Hi:

I like the way you write the article.

You are pretty knowledgeable and have this great sens of humor.  I like that ...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08-08-30 14:31 回覆:
感謝您!

恕不另行通知
夜市擺攤式的筆法.
2008/08/30 11:09
令人想起水滸裏走江湖賣膏藥的.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08-08-30 11:27 回覆:

走江湖賣膏藥也得有本事啊!

要評水滸,還得金聖歎,希望你的才華也有這種等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8/29 12:39
我覺得好好笑阿~版大真會寫!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08-08-30 14:30 回覆:
感謝鼓勵!

chime
太強了~
2008/08/29 02:35
請問可以全文引用嗎,不是只有連結引用。
若可以,會清楚標明出處。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08-08-30 14:31 回覆:
首先要感謝您的鼓勵.不過,請您見諒,引用連結的部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8/28 17:37
好棒的前总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8/28 17:02

現在的台灣就跟當年不願正視西方強大的滿清一樣,難怪愈來愈衰敗!

 

中華民國是當年推翻了腐敗無能的滿清政府後成立的國家,可是現在的台灣(國號中華民國)就跟當年不願正視西方強大的滿清一樣,天天就生活在自己編造的謊言之中,難怪愈來愈衰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