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釣魚台
2008/06/17 22:03:29瀏覽1426|回應3|推薦13

釣魚台
解釋:
1.檢驗台灣人熱血的健診中心,但沒有健保給付。
2.台灣郵政無法寄達的幽靈領土。

造句:
釣魚台是一個讓步入中年的馬總統發現自己產生中年危機的傷心所在。

對話練習:
陸客觀光團導遊:「各位貴客,我們的釣魚台行程是搭乘由海巡署巡邏艇護航的海釣船繞行一周。」
大陸觀光客:「這位師傅,有沒有像你們那個立委搭乘紀德艦到釣魚台一遊的貴賓行程?要不,這麼著,我委屈點兒,降一級搭拉法葉艦也行!」
陸客觀光團導遊:「Orz………」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1968105

 回應文章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台灣最近去捐血的人有多一些
2008/06/25 13:52
這次的釣魚台撞船事件,似乎激出了大家的熱血澎湃...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嘿 ~
2008/06/18 15:32

我家的小喵公昨天說   現在他支持軍購

買飛彈 拉法葉及配備 給海巡署  誰還敢說打不迎日本 ~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08-06-18 15:42 回覆:

不是我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說實在的,日本海軍兵力是目前東亞比較強的,火拼起來,老共也會應付得相當吃力.

所以,就別拿台灣納稅人的錢去養義和團了.


amy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釣魚台是中華民國國民心中的痛
2008/06/17 22:51

昨天夢到版主對此新聞為批 今果真見到了

此問題 可說是所有法律人心裡的一根刺 也是中華民國國民心中的痛.....

為何出此言? 涉及層面太廣 許多敏感問題"不宜" 由總統出面.....不能說馬總統是軟腳蝦 一髮千鈞啊!!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08-06-18 01:03 回覆:

正是不宜由總統出面,所以,總統府發言人出面表示:"馬總統還是熱血中年."

更重要的是,馬英九博士的博士學位論文就是寫釣魚台,所以,看馬博士怎麼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