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
2008/05/31 09:40:11瀏覽1525|回應3|推薦20

郭台銘

解釋:台灣最容易招誰惹誰的人。從流浪狗生太多要他幫忙養,連他把妹的姿勢,甚至他買LV的真假問題,都會引發社會輿論嚴重關切。

例句:
趙建銘:「庭上!我要求傳喚郭台銘作證,證明他是郭台銘, 擁有將假LV變成真品的神奇魔法!」

對話練習:
小孩:「媽媽!你看那邊是不是李敖說的發情的小動物郭台銘正在把妹?」
媽媽:「等你比他有錢,把的妹會比這個更正!」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1917061

 回應文章

janej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啊~郭董會告人的喔
2008/05/31 23:49
跟孟加拉虎睡,不如去四川跟貓熊一起啃竹子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08-06-01 20:43 回覆:
團團和圓圓九月份會來台灣,所以,我不用到四川去吧!

amy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完了.....
2008/05/31 11:50
阿魯巴 你完了......看來有朝一日你必會被送去和孟加拉虎一起睡.....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08-06-01 20:42 回覆:
跟孟加拉虎一起睡是還好吧!起碼,老虎不會像人心這麼險惡.

晴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5/31 11:12
敢情這下子郭台銘成了人民的救星了?
你和我各站在不同的定點, 假設愛一直是不變的狀態。 但是 ,我們所看到的愛, 卻因為彼此角度的不同, 與移動的速度,認知而有所差距-----愛的相對論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08-06-01 20:41 回覆:
我看趙建銘最需要他優先搶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