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形碗糕
2007/08/06 01:21:12瀏覽1259|回應3|推薦38

有些眼睛發著藍光,或是戴著藍色濾光片看人的死忠泛藍人士,應該會問:「怎麼一直看你對馬英九很有意見,就是不檢討綠營。」
基本上,綠營要是經得起檢討,那就留給你慢慢檢討,要不然,看到綠營的政績,一本爛帳,講來講去,不是「貪腐」、「愛台灣」、「入聯公投」都變成口號,了無新意,這種容易引發腦殘的高風險工作,對於寫部落格無健保無勞保無底薪無加班費無三節獎金這種辛苦的從業人員的我來說,還是免了吧!
誰有興趣,歡迎接手!

不過,還有另一個難以啟齒的原因,是因為保障大台灣地區兩千三百萬軍民同胞的最高機密,還在綠營的手中。

如果有人看過「變形金剛」這部電影,大概會猜得到下面要講啥東東了,棍!雖然是老梗,可是,台灣就這麼一丁點大,阿不然你還想要怎樣?

今年,高雄市的最高行政首長「花媽」對中正文化中心的蔣公銅像痛下殺手,而統媒的報導表示,慘遭大卸200塊的蔣公銅像使用垃圾車載到桃園大溪丟棄。
事後,「花媽」更正,是用資源回收車載運的。

當然,我們也看到蔣中正邪神發威,讓「花媽」的腦血管爆開,在醫院躺了N天,最後還讓「花媽」當選無效。
看吧!知道蔣中正邪神的厲害了吧!
誰叫你「花媽」閒閒沒事幹,把蔣中正邪神的封印打開,啟動魔咒,這下中標了吧!
所以,阿扁大總統加杜老爺兩個活寶,看到花媽這麼悽慘,表面上是到醫院探視,實際上是派專人研究,花媽是怎麼中標的,等搞清楚五十年份的中風魔咒半衰期是怎麼回事,再來研究「台灣民主紀念館」裡坐鎮的蔣中正邪神該怎麼拆掉。

只是,花媽在醫院療養期間,突然給他悟出一個道理,那就是,搬到桃園大溪的蔣中正邪神屍塊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

因此,花媽組織了一支科學研究小組,投注兩百萬資金,跟桃園大溪鎮長合組一個「變形碗糕」研發中心,桃園縣長知道這東西有前途有搞頭,也撥了兩百萬經費加碼投資,希望台版「變形碗糕」原型機研發完成,能夠根留桃園,開創觀光新局面。

也為了這個因應台灣多地貌環境,與多變化氣候,還要附加多功能的「變形碗糕」,又得比貓纜還要經得起落雷的考驗,因此,花媽負責這支極機密的研發小組,可以在司法保護傘之下,暫時留任。
所以,泛藍陣營想要把花媽拉下臺,先等「變形碗糕」研發完成再說吧!

這個「變形碗糕」有什麼好處呢?
好處目前已經開發完成的功能就是集中各種殺人武器於一身,我知道,以前有人開發過「要你命3000」這種超級霸道的武器,不過,台灣不得不研發本土加強版的「要你命3000T」,因為,美國不賣二手武器給台灣,阿台灣人不自立自強還要怎麼辦?反正,「要你命3000」沒版權不是嗎?

「要你命3000T」只是其中一項功能,最重要的是,這次研發的「變形碗糕」由於是拆解蔣中正邪神重新組裝而成,因此,蔣中正邪神會的魔咒或是放符,這種功能也跑不掉,只是,真的要打仗的時候,可能抽不出空來畫符讓敵軍首腦爆血管,可能有點緩不濟急,如果,花媽能夠連任高雄市長,應該是有機會可以加強這方面的功能。

啥?你是問說,「變形碗糕」有沒有下降頭的功能嗎?

關於這個功能,研發團隊應該會考慮放進去的,起碼,不打仗的時候,可以用來賺外快補貼研發費用。

不過,由於google earth的功能很強,為了避免被google公司出賣這項國防機密,因此,「變形碗糕」還加強偽裝功能,由於以前講過N次的蔣中正鋼普拉和蔣公鋼彈,共軍早有準備,會把導彈瞄準各地的偽裝成蔣公銅像的蔣公鋼彈進行「第一擊」,而共軍的「拳頭部隊」也會針對各地的蔣中正鋼普拉強烈打擊,因此,這次花媽研發小組所加強的偽裝功能集中在一個重要的課題上,那就是如何把「變形碗糕」偽裝成「啥咪碗糕」,保證讓你平常看不出來那是「啥咪碗糕」。

所以,你問我台灣最新的國防機密「變形碗糕」,會是長得像「啥咪碗糕」,我怎麼會知道那是「啥咪碗糕」?要是讓你發現這是「啥咪碗糕」,那還要研發嗎?不如拎塊豆腐,直接撞豆腐自殺算了。

這種高科技偽裝可以適應多種不同的地貌,擁有最高等級的隱形技術,沒有被雷達掃描到的道理,甚至可以有效吸收紅外線,也能避免夜視鏡的偵測,唯一的缺點是,很容易被民眾發現,例如:當「變形碗糕」隱身在民宅附近,要是遇到民眾不經意的說:「這係啥咪碗糕?」這時候設定在「啥咪碗糕」狀態下的「變形碗糕」就會自動進入戰鬥狀態,變身為戰鬥指數破錶的「變形碗糕」。

ㄜ………那這種偽裝有屁用啊?你去問花媽吧,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不關我的事。

至於其他的功能,還在研發當中,敬請耐心等候。
起碼,台灣不讓美國的「變形金剛」專美於前,讓蔣公銅像,不只是銅像,更讓屍塊可以像是偽裝成一堆廢銅的「變形碗糕」,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為了台灣兩千三百萬同胞的生命安全,你覺得要不要顧全大局,先讓花媽把「變形碗糕」研發完畢,再來討論當選無效?

至於「好市長」當上了「民族救星的救星」,那只是演戲,為了掩護花媽研發「變形碗糕」,不然,你看前幾天兩個人在行政院搶統籌款的樣子,難道不像是粉有默契的拍檔嗎?

(本文作者為中華民國「變形碗公」研發計畫主持人)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1139181

 回應文章

黑忍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8/10/12 22:44
厲害!
黑忍者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XDDD
2007/08/08 23:09
快被你笑死了! 你的想像力真豐富,如果我是報社編輯,一定找你寫專欄。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07-08-09 00:53 回覆:

承蒙謬讚!小弟總覺得搞KUSO的功力大不如前,頗有年老力衰之感.


flâneus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
2007/08/06 10:58

瞎米碗糕果然有創意

恐怕綠營的人想不到可以這麼搞

別說是藍營的

(本人不藍不綠不紅不橘,請勿天下圍攻)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07-08-07 11:21 回覆:

綠營啊就是贏在有創意這點,這種優點,恐怕是藍營趕不上的.

不過,不管啥都好,最怕就是遇到政治狂熱份子,那種瘋狂與偏執,再來多少變形金剛都擋不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