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量飾品】讓我擁有好人緣的【九尾狐仙】!
2019/09/19 00:09:48瀏覽2419|回應0|推薦64

【九尾狐仙】【輕珠寶】【小乘轉】【能量石】【能量飾品】【數字磁場】【數字能量學】【生命靈數】【數字易經】【鏝尼】

大家聽說過九尾狐仙嗎?

可能很多人一聽到「狐仙」兩個字就有些刻板印象的負面觀感

史書〈吳越春秋〉記載…

與大禹(沒錯就是大禹治水的那個大禹)婚配的塗山氏就是九尾狐仙

然後隨著歷史演變及許多的故事傳言

讓大家對九尾狐仙產生一些誤解

流傳的故事中…

九尾狐仙是歷經了千萬個月圓之夜,吸取了月光精華而成的仙靈!

最近剛好又拜訪了【小乘轉】子珅老師

幸運地觀賞到老師的收藏—魅力九尾狐仙

每一枚九尾狐仙都是天然的異象幽靈水晶精雕而成的喔!

 

異象幽靈水晶是白水晶因為地殼變動或火山爆發

使得正在形成的白水晶就是包覆了一些礦物質

所以每一顆異象幽靈都是獨一無二的

異象幽靈水晶本身就帶有趨吉避凶的能量磁場,

招財的能量也很強勁,可以加強配戴者的事業及財運喔!

子珅老師請具有豐富經驗的老師傅

將這些具有收藏價值的異象幽靈水晶精雕上九尾狐仙形象

九尾狐仙可以幫助配戴者提升個人魅力、招正偏財及貴人

讓配戴者在工作或社交場合都擁有好人緣喔!

也可以幫助與伴侶之間相處和諧~

說到這裡是不是就覺得每一枚雕刻著九尾狐仙的異象幽靈水晶真的會讓人運勢超旺呢?

嘿嘿~一定要再搭配上子珅老師的依照數字磁場串成的水晶項鍊

三者加成!運勢一定是旺到無法抵擋>_<

所以,我馬上就拜託老師一定要讓我結緣一枚狐仙

說來也玄…老師要推薦給我的那一枚,正好也是我想要的那一枚

所以老師說狐仙會自己選主人,果真沒錯!

我的項鍊搭配的主要材料是月光石

在羅馬有個很美的傳說—月光石是月光形成的

因為月光石會出現恍若月光的幽藍光暈

月光石特別適合女性配戴,對女性的內分泌系統有平衡作用

也可以調和人的個性,舒緩暴躁的脾氣

月光石又被稱作戀人之石,所以對伴侶之間感情相處融洽也有幫助

最重要的是…前面說到狐仙是吸取月光精華

九尾狐仙搭配月光石真的是絕配!

(注意看!月光石真的透著淡淡的幽藍光暈)

所以這一條項鍊有…

異象幽靈水晶九尾狐仙月光石數字磁場開光加持

哇!!!!!!還沒戴上我就覺得我的運勢要好到爆棚了 XD

有件很玄的事…我有個特殊體質的朋友摸了我的狐仙

他說感覺能量很強,有電流通過的感覺!

我自己也算半個敏感體質的人吧~我摸起來覺得刺刺的呢!

大自然的力量真是神奇!

我承認這一篇是炫耀文!因為我朋友對這也非常有興趣

但老師說…狐仙都被有緣人接走了

等老師收集到下一批滿意的異象幽靈水晶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囉~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關注老師的粉絲團哦

這絕對不是業配文喔!是我誠心的分享~

我真的是受到老師很大的幫助

我想也許有很多人也跟曾經的我一樣感到人生很迷茫

希望這些人也可以趕快找到出口

老師的命理跟數字磁場不是教妳迷信

而是讓妳知道生命的方向,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確定了方向之後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去實行!

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如果也想收藏老師的能量飾品,請加入【小乘轉】的LINE@

可以跟小幫手說這個序號NmsDDs

表示是跟我結緣的朋友找上老師的

我已經拜託老師給這些朋友優惠或贈送開運小物

畢竟…除了喜歡收藏水晶的朋友之外

大家一定是處在一個運勢相對不好的狀態下

才會想要去收藏開運能量飾品的

希望有緣的朋友能得到子珅老師能量飾品的幫助!

FB粉絲團→小乘轉 x a+mn輕珠寶

 加入好友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caisin&aid=129489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