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節禮物
2013/08/08 08:25:07瀏覽4385|回應25|推薦477

今天是父親節,祝全天下的父親

 

天天開心  享受美滿的家庭生活

 

想到外子和我相知相惜近四十年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看在他對家的貢獻想送他一個別出心裁的禮物但是之前送他衣服從未見他穿買蛋糕 ?不行 !糖尿病會上身 不如送他一首詩讓它永垂不朽吧!詩曰 :

 

溫家有個好爸爸   兩個女兒美如花

什麼問題都必答   盡心盡力來拉拔

溫家爸爸好瀟灑   忠於工作不造假

全力以赴不拖拉   長官滿意使命達

 

溫家爸爸原屬馬   常說為家做牛馬

女兒說要騎白馬   他就要往地上趴

女兒從來不怕他   看到爸爸手拉拉

灑掃梳洗無閒暇   何時才能當老大

有時裝聾或裝瞎   家裡絕對不開打

閒來無事跳恰恰   快樂獎狀頒給他

 

溫家爸爸慶八八   左擁右抱笑哈哈

美食佳餚也來搭   保證天天8 8 8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24&aid=810056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夢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致候
2013/11/16 17:12

特來欣您的大作,得益良多,謝謝分享,順此祝福安康快樂,幸

福美滿 !!!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詩
2013/11/05 14:40
好流暢阿
平日寫照 自然流露
好美的詩

Melody 心靈小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7 23:22
好個"左擁右抱笑哈哈" 說得好 說得妙

我家那兩個女生可是把她們的"老爸"當"異性"而"敬而遠之"

兒子才十一歲 還願意偶爾擁抱他拔拔一下 可見你們家之溫馨和睦 父慈"女"孝~模範家庭
Melody the one who always cares!

dwto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7 19:40

 農曆4月4日是立夏,約是,洋曆5月的第二個禮拜,前後幾天,立夏乃夏天的開始,北斗七星,搖指正東南方,農作物開始長大,開花長穗,這天是漢民族的父親節,這天,父親在家休息,要幫父親準備涼補食物進補,明天,父親就要開始忙祿,巡田,施肥,除草,迎接15天後的小滿,在漢唐盛世時期,全世界只有一個超級強國,那就是東方琉璃國/East china(小寫china,乃琉璃或瓷器之意也),很多老外走絲路到中國,當然也會把一些中國的習俗帶回去,當時,西域至歐洲,仍然有很多地方,屬母係社會,很多國家是女人當家,統稱為西王母,所以老外就將父親節就變成母親節,農曆不懂,於是就用洋曆5月的第二個禮拜天,當母親節,

牡丹花沒有,就用小牡丹康乃馨,來當作母親花, 至於華人的88父親節,根本沒有這個節日,那只是,花店,蛋糕店,禮品店,以及餐廳,為促銷,搞出來的名堂而已,俺認為不如將母親節改為父母節倆位老人家一起慶祝皆大歡喜



台北小帥帥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1 14:45
在我的心裡也只有溫馨的回憶,因為許多東西已經找不回了。特別是父愛如山。
我是一個大陸通,帶你走進別樣的大陸風情!我是一個美食家,帶你吃邊世界每一個地方!

台北小帥帥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1 14:43
在我的心裡也只有溫馨的回憶,因為許多東西已經找不回了。特別是父愛如山。
我是一個大陸通,帶你走進別樣的大陸風情!我是一個美食家,帶你吃邊世界每一個地方!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0 19:36
妙哇!!!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30 21:09
好溫馨的一首詩!作詩的必定是個詩人.

羽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拜訪
2013/09/20 13:21
格友您好:真誠動人的禮物。
    我是登山怪傑李小石長子李堯,我的著作「天使向光飛翔-我的盲碌思生活」已由印刻文學出版。此書個人所得一半將捐給身障團體,盼獲支持,謝謝!

另附上博客來的連結: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09943

放逐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秀才人情一張紙
2013/09/12 23:59

真不錯! 

字字珠璣好話窩心.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