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頭賣壓再出籠 台股最低殺到9667點
2018/10/24 11:08:53瀏覽98|回應0|推薦0


2018年10月24日 10:21 工商 呂淑美

受到歐美股市大跌衝擊,台股今(24)日斷頭、停損賣壓湧現,指數出現大跳水,近9點半時指數最低來到9,667點、大跌107點,惟隨著陸股開盤上漲,韓日股市也在平盤上游走,台股隨著展開反彈,由光電股及網通股帶頭強拉,貿易百貨及電機股等也紛紛上揚,指數隨即回升至9,700點以上。

台股今天正式摜破前低9,740點,目前即使盤中可能來自於政府金護盤進勢,指數快速反彈,惟仍續創新低。

由於市場賣壓依然沈重,法人表示,台股近來上漲無量,下跌放量,今天估計約有1,200~1,300億元之間的量能,台股盤勢仍然不穩,建議投資人應審慎操作,搶短動作宜快。

(工商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18518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