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年10月09日《盤後解析》傳金穩軍心,台股終結連5衰
2018/10/11 12:29:00瀏覽72|回應0|推薦0


2018年10月09日 15:06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美股漲跌互見,台股今日開盤小漲,受電子走勢疲弱影響下,指數一度翻黑,好在傳產與金融穩盤,紡織、造紙族群表現較強勢,終場加權指數漲10.9點,收10466.83點,成交量1206億元,較前日減少62.13億元,櫃買指數收在123.17點,跌1.97點,成交量為311.76億元。分析師表示,陸股、港股止跌,美股電子盤跌幅不大,外加新台幣匯率貶幅並未擴大,今日台股終結連續5日下挫,短線須留意近期外資的態度,外資近期在期現貨的態度都相對保守,目前新台幣近期續貶,市場信心仍不足。

盤面表現方面,被動元件龍頭國巨(2327)領軍帶動反彈,收盤漲幅達4.83%,華新科(2492)沒有持續破底今日也收紅;矽晶圓環球晶(6488)率先強彈帶動中美晶(5483)、台勝科(3532)跟漲;今日八大類股除機電、食品下跌表現弱勢,其餘皆上揚,其中又以紡織、造紙族群較為強勢。

分析師表示,今日人氣指標被動元件、矽晶圓族群率先反彈,不過,台股今日反彈無量,加上外資近期在期現貨的態度都相對保守,操作上宜採防守,嚴守停損紀律。

(時報資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1763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