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立光股東會 通過配息72.5元
2018/06/12 15:49:45瀏覽104|回應0|推薦0


2018-06-12 09:28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即時報導

股王大立光(3008)今(12)日召開股東常會,由董事長林恩舟主持,會中順利通過配發72.5元現金股利。會議歷時短短20分隨即結束。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在會中報告去年營運成果,大立光去年營業額531.27億元,年成長10%;稅後淨利259.75億元,年成長14%,每股淨利193.65元。去年度投入研發費用32.77億元,年成長17%,主要致力於手機相機鏡頭與其他新產品開發,並擴大研發團隊規模。

林恩平強調,今年度產銷重心仍將集中於手機相機鏡頭,並積極提昇生產技術及產能規模,以期能維持公司製造成本上優勢,使整體產銷體系更具競爭力。 今年研發計劃將持續投入手機相機鏡頭的研發工作,並擴大產品範圍、新增產品線、提升產品的值與量,並致力於其他光學產品運用的開發與製程能力,以維持長期產業競爭力。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12417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