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乾杯對岸展店 營運衝
2017/09/21 15:59:23瀏覽34|回應0|推薦0

2017-09-21 00:19經濟日報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乾杯(1269)旗下品牌老乾杯外灘五號樓蟬聯米其林一星,因外灘一店一位難求,外灘二店今年10月將開幕。

乾杯董事長平出莊司表示,上海老乾杯外灘本店是老乾杯品牌跨出台灣的第一間店,連續二年獲得上海米其林評審青睞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接下來老乾杯也會持續在中國展店,10月外灘二館與深圳平安店都將亮相,將頂級燒肉美味與台式服務帶給更多顧客。

上海老乾杯外灘本店在2015年8月1日正式開幕,提供最高等級冷藏熟成澳洲和牛、沉穩華麗的用餐環境、貼心的台式服務等,迅速成為外灘地區的指標性餐廳,透過口碑行銷大大提升討論度,短短一年之內,榮獲「Shanghai WoW 2015最佳新餐廳」、「2016尚流TATLER北京及上海最佳餐廳」、中國民航頒發的「2015商旅人士全國廳評選」等。

更在2016年首度榮獲米其林一星肯定,成為全球第一間獲米其林的燒肉店,成為上海饕客們吃頂級和牛餐廳的第一選擇。

乾杯中國第一區營運長黃鴻吉表示,老乾杯秉持十多年來全程冷藏熟成的頂級澳洲榖飼和牛專業,並將Know-How帶到上海,提供從物流運送、冷藏熟成、分切加工的從產地到餐桌服務,藉由現點現切與全程定烤的桌邊服務,呈現給顧客最新鮮的頂級料理。

老乾杯是上海第一、更是全中國少數提供全程冷藏熟成的澳洲和牛燒肉店,堅持提供這樣的肉非常不容易,全程冷藏熟成不僅物流成本高,更考驗著手工切肉的技術。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863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