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元股大增 衝上165檔
2017/08/23 12:20:11瀏覽49|回應0|推薦0


2017-08-23 00:44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台北報導

台股指數創站上萬點已經65天,平歷史紀錄,投資人積極尋找持續攻堅標的,光學、被動元件族群近期走勢強勁,股價在百元以上的個股逐漸增多,目前已有165檔股價在百元之上。

光學族群昨(22)日再度展現強勁走勢,亞光站穩百元關卡後一度攻上漲停板價,玉晶光及陽明光也以漲停收盤,拉出長紅K棒。台中銀證券副總連乾文表示,近期光學股強勢來自於投資人開始相信法說會內容,從亞光的五倍變焦鏡頭、玉晶光的3D感測辨識等題材被認同後,股價勁揚。

此外,股市指數在萬點時間創新高後,中價位股也被推升而使得進入百元俱樂部者增多,根據統計,自上周一(14日)出現波段低點10,225點以來,有十檔個股進入百元俱樂部,包括:亞光、國巨、健信、研揚、興勤、力達-KY、世德、鎧勝-KY、謚源與新普等股,目前已有165檔股價在百元之上。

台新投顧副總黃文清說,股市指數在萬點之上創新高,帶動更多股價拉升,股價百元是重要心理關卡,股價可突破百元意味市場認同度高。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8418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