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信網路》中華電配息4.94元,續拚寬頻布局、南向商機
2017/06/23 12:11:11瀏覽92|回應0|推薦0

2017年06月23日 12:01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

中華電(2412)今日舉辦股東會,為董事長鄭優上任後的首次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4.94元,展望今年,鄭優表示,除持續加強寬頻網路的建設外,持續布局數位匯流外,也會掌握新南向政策和商機,與東南亞電信業者加強合作,推廣相關產品。

中華電105年合併營收為2300億元,相較104年減少0.8%,行動上網客戶持續增加以及4G行動寬頻業務持續發展,使得行動加值營收成長,加上企業客戶資通訊方案順利推展,有效提振整體營收;另外,中華電105年轉投資收益為12億元,從事半導體界面測試服務的中華精測(6510),也順利在去年3月上櫃。

鄭優表示,展望106年,健全的網路是中華電最大的優勢,未來一年,中華電將加強寬頻網路的建設,為發展行動寬頻服務、固網寬頻服務、各式加值服務以及資通訊服務已奠定更穩固的基石,並於此基礎上推展高品質、多元化、跨平台之數位匯流服務,輔以套裝促銷方案並積極主動的行銷布局,提供客戶貢獻度的獲利表現,由於數位內容是匯流服務的成敗關鍵,中華電將強化與榮獲頻道業者的合作,並積極與主管機構溝通,促使法律鬆綁,以爭取跨平台服務公平競爭的機制。

鄭優也說,中華電也將掌握新南向政策和商機,擴大於東協十國之海外布局,同時,深化與東南亞電信業者的合作,推廣公司安全資訊、智慧家庭、以及資通訊數位監控等產品。

中華電今日股東會通過配發現金股利4.94元。

(時報資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506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