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文看台股》:周五(06/23)【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6/23 12:06:42瀏覽87|回應0|推薦0

2017年06月23日 07:28 陶文

【雷風恆卦】掌握震盪機會,營造短線財利。

【股市黃曆】06月23日星期五

根據農民曆記載,雖然出現了「月德合吉星」的身影,不過由於正值傳統中的「真滅沒日」,重要吉事還是以另擇他日為宜。

土星對峙,海王星刑剋,這一天的磁場的確不理想;不過幸運的是,由於木星的合相,對於既定的事務而言,順勢而為依舊是理想趨吉避凶。

也就是,該做的事情,按照原來的計畫執行就對了。

投資理財也是如此,盤勢繼續往上攀升,市場上過熱的呼籲也愈來愈明顯,有一種情況十分值得玩味,如同陶文和學生開玩笑的說法,那就是「見到了『萬一』才會出現『萬一』的變化」。

不過就火星吉利磁場將在本周玩完看來,「萬一」之前還是宜掌握明哲保身的機會。

從日辰五行氣數(元辰神數)的角度看來,天象所述的「明哲保身」氣氛,極容易在這一天小試身手。

【雷風恆卦】是今日(6/23五)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恆卦」雖然說的是「恆常」,而且最容易反意目前被認為「理所當然」的態勢,因此通常在這個時候占得此卦的盤勢方向依舊向上,而交易也會傾向於活絡,只不過選擇順勢換手的投資人也將不在少數。

就卦象中的多方氣勢持續活絡看來,盤勢的發展的確還不到需要憂慮的時候,不過再以卦象中的上漲力道不如預期看來,短線順勢而為的思維值得擁有,而這一天震盪愈大財富愈豐碩。

吉利方位:正北方,正東方。

吉利顏色:水藍、黃綠色。

吉利數字:1、4、3、5。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5068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