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6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蜘蛛蝴蝶刀
格主公告
人有九算 天有一除
 
頁/共 1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26 01:48
祝您節日快樂!


HO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09 09:49


HO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30 00:21
 

HappyWednesday-1.gif picture by yuanhu

舊網新開

歡迎一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28 12:13








..............................悼 八八水災受難同胞

TAIWANNESS
2009/08/19 09:50
叫國內一直引用CNN的瘋言瘋語為榮的媒體名嘴和那些侮辱我們總統的外國混蛋例如CNN混蛋及一齊滾出台灣,大西洋又沒有加蓋全台灣有尊嚴的同胞們,我們一齊來聲討這群混蛋!!!
I had never  see such an intrusive and impolite press media and reporter like CNN.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Are you the super-president in Taiwan, we must listen to you ? CNN, SHAME ON YOU!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15 01:12

防災比救災更重要!!   
我們媒體平日不監督地方政府向地方利益勢力妥協,根本未盡心做防災的工作,災禍發生了,就在現象面上"做文章"-----有理性的人,應該站出來探討"為何會發生?"及要"如何做才不會再發生?"    大家一起努力"產生量變而質變"的力量!!
事務性的救災----人民要自救,民間社團協助!!   地方及中央行政權責單位要依法行政!!
監督馬總統落實競選政見落實防災的基礎建設-----有毅力的推動農業政策和相關的國土保育政策!!
這是需要長期的組織變革,觀念的宣導及抗拒地方利益團體的壓力,才能見到成效,不容易,但馬總統一定要承擔推動這個理念的責任!!


Tomas

六月央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10 05:12
請好好保存此圖以儆醒多數不入流狹隘的民進黨人!

六月央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10 05:05
"民進黨的魂是什麼?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還是"


貼得好 !    說得好!    

頁/共 1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