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謹以此文紀念一位陣亡的網龜網友...ccc (6)
2013/12/17 05:34:02瀏覽357|回應0|推薦10
(接續) chapter 3 衙門

曉姐步履安詳的跟著警察乙走進來, 盯著我看了看, 轉頭對警察甲說"警察先生, 有人約我來這裡說要告我.."

警察甲 "您是說您要告這位先生?"

曉姐 "不, 是他告我"

警察甲 "不是吧? 他那麼緊張, 是您告他? "

我一急, 就說 "我只是要告訴她我不是好惹的"

警察甲 "您是說您要告這位小姐?"

我就說"是..不是.." 我還是指著手機"你看,你看, 她罵我"

警察甲 "先生, 要告這位小姐請你把證件拿出來我們好做筆錄."

我還是指著手機"你看, 她罵人"

警察甲不耐煩說 "這位先生,手機不能當證件, 請你把證件拿出來."

曉姐在一旁很淡定的已經把證件交給警察. 這時大家都看著我一片沉寂. 終於還是曉姐打破僵局"要告快告,做完筆錄, 我還有事, 咦? 你不是12:20要去坐火車? 還不快拿你的證件出來? "

這時警察乙就說"這位先生, 您們還是先回家想清楚..好吧"

曉姐這時露出鄙夷的眼光說"不告就走了.." 我啞口無言事實上我也慌亂到腦子一片空白. 曉姐轉身走了出去, 我也稍稍安心下來正想又拿手機跟警察一邊看一邊解釋, 警察甲就說 "這位先生還不走? 還有別的事嗎?" 警察已經下逐客令我也知道今天是沒輒了. 只有默默轉身離開, 一轉身快到門口, 就瞥見曉姐調頭往回走,我當場嚇的七竅生煙, 六神無主, 急急往後退了6,7步. 突然撞到什麼東西, 一個蹌踉差點狗吃屎..幸好後面有一雙溫暖的手扶住了我. 我呆呆的看著曉姐, 曉姐當場就說"我幹嘛先走, 免得你造謠我落荒而逃. 要走一起走" 一起走? 那還得了? 當場褲襠一陣暖流...這狼狽就別提了.......(待續)

黃總長,加油!柯建銘,無恥!紀委會,混帳! - ROCgood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tchat&aid=9965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