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謹以此文紀念一位陣亡的網龜網友...ccc (5)
2013/12/17 05:04:00瀏覽295|回應0|推薦9
(接續)chapter 3 衙門

一衝進去, 絆了一下, 真他媽的跪在櫃台前... 抬頭一看,櫃台後兩位警察楞楞地看著我, 我也跪著傻傻的望著他們. 過了三秒, 警察甲說"這位先生, 起來, 請問什麼事?" 我跌跌撞撞爬起來, 指著門口, 喉嚨乾啞的說不出話來. 吞嚥一口口水..才說"有人...外面有人...."那警察倏地把手放在腰際, 一邊瞪著外面說"有人要殺你?" 我又嚥了一口口水才說"是有人在udn罵人, 那個人來了..." 那警察吁了一口氣"什麼udn? 誰? " 我趕忙拿出手機, "你看,你看..."

警察乙這時在旁說 "先生, 別急, 慢慢說, udn是哪裡?"  

"udn 是聯合新聞網"

"是幹嘛?"

"有人罵我"

"罵什麼?"

"罵我蠢蛋" 我又指著手機 "你看,你看..."

警察甲說"這位先生, 那你說誰來了? 我可以先看你的身分證嗎? "

我還是指著手機"你看,你看..."

警察甲說"這位先生,手機不能當證件"

我還是指著手機"你看,你看完才叫她進來."

警察乙"她是誰呀?"

我指著門口站著東張西望的曉姐, 警察甲"是女人?" " 我可以先看你的身分證嗎? " "阿宏, 去請那位小姐進來"

我大吼"不要, 不要" 警察乙一邊往外走一邊說"這位先生, 安靜"

警察甲" 我可以先看你的身分證嗎? " 我靠, 我能告訴他們我是誰嗎? 那是不是登記有案啊? 那不誰都知道我啦?

況我根本不知道要帶什麼鬼證件來...(待續)

黃總長,加油!柯建銘,無恥!紀委會,混帳! - ROCgood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tchat&aid=9964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