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謹以此文紀念一位陣亡的網龜網友...ccc (3)
2013/12/17 04:42:36瀏覽251|回應0|推薦9
(接續) chapter 2 官司

啥!! 去個廁所回來, 是誰幫我說大話? 什麼旁聽又不是上班.. 妳敢去嗎? 現在改變主意道歉還是可以饒恕妳的.

啊...原來就是草魚這賤人在搞鬼, 再line 草魚, 還是不回. 啊哈, 回了回了 "兄弟, 大家平時都受了不少氣, 以訟止諷很好, 平時也只有你最行, 硬坳亂掰, 以一敵十..兄弟, 是立功的時刻了. 去吧. 衝鋒陷陣就靠你了. 草魚泣血" 是怪我平時太愛說大話了. 有時跟他們兩杯小酒, 我就吹的自己天文地理, 十國語言, 無所不知. 敢情得罪到他們了? set me up? 啊, 我就是這樣喜歡時不時吐個英文日語, 扮一下法律醫學人..草魚, 阿漫泥, 羽毛都露出驚嘆不已的眼神看著我..這段日子連跟老婆說話都像主治醫生向護士呼來喝去, 已經被老婆罵了好多次.整天是坐立不安又像小狗一般在屋子裡轉來轉去, 明天到底是去不去? 不去, 這份工算是玩完了. 又是簽約工, 提前辭工還要加倍奉還. 去, 去幹嘛? 跟警察哭哭啼啼嗎? 喔! 對了, 會不會有很多人去看好戲呢? 臉是一定要遮住的. 我的臉大一般口罩沒用, 自己DIY吧. 偷偷拿老婆的白色胸罩剪一剪, 貼一貼就像5238發文一樣給力. 切~ 這都什麼光景, 還拿他來開玩笑, 真是蓋頭鰻....老婆回來看我沒準備晚飯, 少不了一頓嘮叨, 就到巷口隨便便當吧!心不在焉的扒飯, 一眼就被老婆看穿"什麼心事?" 瞞不過就從實招來, "我當什麼大事? 是爺們就去啊! 警察局嘛! 別像娘們那麼娘砲..真是立案又告個萬兒八千回來, 就讓你上床" 靠, 老婆說的像雞一樣, 不過弦外之音就是說不去就是娘砲嗎?.....(待續)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tchat&aid=996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