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謹以此文紀念一位陣亡的網龜網友...ccc
2013/12/17 04:02:15瀏覽338|回應0|推薦12
chapter 1 噩夢

我就知道ㄚ嘻是掃把星, 幾年不見, 突然找我去喝酒, 悲劇就開始了...那天ㄚ嘻不知從誰那裡弄到我的電話 " ㄟ 胡 子, 出來喝個小酒 , 就在你家巷口那麵攤..." ,本來想推掉, 想想那麼久不見, 都因為我結婚了, 老婆是他的女朋友. 就去聊聊天吧. 心裡是有些內疚. "胡子, 4年沒見, 還好吧. 在哪兒高就? 上個月有些不舒服去醫院, 這還真巧ㄝ. 嫂 子就是我的護士, 她還真沒變, 還是像讀書時一樣,你怎麼就老了呢? 嘻..", "嫂子跟以前一樣愛聊天 我們一聊就是一 夜...提到你好像在家時候多, 問我有什麼好康的, 大家一起照顧嘛. 你知道我們阿那個野雞大學出來的, 很難找份安 穩工啦! 好家在, ...... "沒聽下去, 他還是沒變, 像連環炮不停的說. 奇怪, 老婆怎麼沒跟我提起, 連我閒在家, 我的 電話都告訴他, 不會是舊情復燃吧? "胡子,胡子, "我猛的回過神來, "現在有份輕鬆的網上工要不要做? 我已經做4年 多了. 要不是家裡移民, 我都不想辭去..嘻..工錢不錯喔 ."是啊, 老婆一份護士工維持家裡開銷真是緊張, 我又是工 一個月做不到7天, 天天被老婆碎碎唸..

-----------------------------------------------------------------

噩夢就從那天ㄚ嘻走了開始...他先拿出一份契約說是頭6個月支半薪, 我也胡裡胡塗簽字. ㄚ嘻又給我一本入門冊 子要我看, 當然最讓我暈頭轉向的是又給我一萬元預支當訂金. 喔~ ㄚ嘻還說這組還有兩三個工作夥伴一起互相支 援...不太懂. 不管他, 但是我永遠忘不了他臨走時那帶著憐憫,陰陰笑又如釋重負的眼神看著我.原來這份工作是在 網上打屁扯馬政府後腿, 好像不是很難, 剛剛開始是確認身份, 好像因為老婆是護士所以我被告訴以醫生的身份充 場面. 老婆也比較瞭解醫院的作業程序. 頭一個星期我先把幾個醫學網站找出來, 這樣抓資料比較順手, 我照冊子上 的說明, 先給大家一個下馬威, 抓住一些冷僻的資料po上去看看能否唬弄大家,xxx想不到論壇裡高手真多. 不管我 說什麼都有人打槍. 尤其是一位曉姐,當頭三下五除二就抓住我冒牌貨身份窮追猛打...我一看苗頭不對只有說去念 書, 說兩三次就.....(待續)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tchat&aid=996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