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棍龜合體變形無敵鐵金鋼??...ccc
2014/02/06 14:27:08瀏覽1061|回應13|推薦13
果然是~天下沒有永遠的敵人
網龜訟棍鬥完法後, 貌似棍子略遜一籌, 怎麼說呢? 棍子被網龜打了一記悶棍, 悶聲不響也著實好一陣子安分.當然也沒魚也沒熊掌; 
網龜龜去來C似乎就變成龜群裡的話事人(香港蠱惑仔用語)
但是要知道網上也沒有誰是笨蛋, 歷經數年, 網龜訟棍的手法也被眾人瞭若指掌, 從此是龜路難行, 栽贓造謠就被打槍, 嘲弄, 啞巴吃黃連, 更加好笑的是龜去妄想, 假裝訟棍約人在警察局, 鬧出一個爛攤子逼得龜去來C趕緊從旅遊中回來, 棒子紅蘿蔔齊下, 冷言共軟語一色, 算是把龜去妄想慰留下來啦!! 只是龜去妄想從此好像少了一根線,常常抓不住重點, 讓人以為在洗衣服, 一洗就是超大型容量, 好不讓人厭煩又同情... 
訟棍自然也沒有好日子, 也不知是犯太歲還是天訟星不保佑, 不如意的事接踵而來...整天悲情抓狂, 怨天怨地, 怨法官, 怨被告, 怨媒體, 怨打工小妹妹, 怨網友不支持...就猛喊要自裁利用善良網友的同情心, 尤其甚者就是恐嚇說要變鬼嚇善良網友(變網可能容易些..柯柯), 總算是搞的天怒人怨, 但是他的海鮮生意也沒好轉啊!!
                                      

就在過中國年的那一天, 網龜訟棍一相逢, 便生出人間無數禍患. 棍子到底心機深, 俗語說 : 矮子矮一肚子拐. 棍子高矮, 無從考證, 一肚子拐是無庸置疑, 自然先跑到別家格子甩出鈎子, 放出各形各色的鬼話, 由格主到網友一一試探, 看看是否新年有魚? 棍子正在著急沒魚蝦也好, 突然龜去來C出來以大龜的姿態出聲, 心情又爽, 唱了幾首歌, 棍子心有餘悸, 心生一計..先諂媚幾句, 大大的用力褒揚網龜話事人是如何如何牙尖嘴利, 無人能與之爭鋒..這麼個一來一往就烏龜看綠豆~猴急急的對上啦!!
                               

棍子當然不懷好意, 心想以龜為鈎, 網龜群向來容易惹事生非, 眾網友嘲弄有之, 惡言相向有之, 怒不可遏有之...如果善加利用, 迴向於己, 哪怕魚兒不三五成群的撞進來?

龜去來C也不是盞省油燈, 哪會摸不著棍子的心意? 往常被羞辱的種種不堪, 一一浮上腦海, 苦不堪言, 又沒種興訟, 免得偷雞不著蝕把米, 好像龜去妄想, 假裝訟棍, 差點精神崩潰, 到現在都快半年了, 還是像脫線一樣..唉, 別提那就是一個慘. 不過也蠻好笑..嘻~ 話說從頭, 你有張良計, 我有過墻梯; 哪裡就會讓棍子得逞? 現在現貨一根棍子送上門來, 利用一下也是剛剛好, 那還不報這幾年的一箭之仇? 沒事把訟棍搬出來當防火牆, 看那些個網友不嚇的屁滾尿流?

龜去來C是何等要強的肚腸, 自然是絕口不跟龜群說出這美龜心計..
棍龜合體變形無敵鐵金鋼,會不會在網上激起千堆不堪入目, 有辱家門的齷齪事呢? 大家過完年拭目以待..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tchat&aid=1098530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孽海花嗎
2014/02/06 20:19
版主寫個小小說娛樂眾格友. 怎麼偏偏有人搶著跳出來對號入座, 以為自己就是小說中的主角; 這也罷了, 居然還幫別的網友對號入座呢. 以為自己是石頭記索隱派傳人嗎? 還是以為版主在寫孽海花體小說嗎? 真個是網海之大無奇不有啊!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4-02-07 08:17 回覆:
是啊!!硬要說誰是誰? 把話塞入別人嘴裡, 又不是5238p~

訟棍敵人
2014/02/06 17:37

是嗎?羅伯特版主有把蜘蛛蝴蝶刀當成好朋友?

他不是告了你,還是你們在玩遊戲給大家看?

怪怪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4-02-07 02:43 回覆:
別人不仁我不能不義...何況網上相見歡也是緣份. 我媽常常說男人氣量要大, 不要像周瑜.


訟棍的敵人
2014/02/06 15:02

除了網歸與訟棍,除了胡思空想、cjs、羅伯特亞當斯之外,

這位格主還有啥興趣?

怎麼愛針對他們,是被告過還是有不解之深仇大恨?

哈哈,很令人懷疑,繼續看下去!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4-02-06 15:08 回覆:

因為好笑嘛~但是您舉的三個網友都是好朋友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