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領導的話
2014/01/25 14:33:32瀏覽576|回應6|推薦16

(轉貼 )

五位領導聚會喝酒,商議作詩定勝負,負者做東,詩中必須有“尖尖,圓圓,千千萬,萬萬千,有沒有?沒有!”這些詞句。

宣傳部長先打頭陣:“逗号尖尖,句号圓圓,寫過的文章千千萬,審過的文章萬萬千,有沒有真話?沒有!”

組織部長害怕落後:“筆頭尖尖,公章圓圓,審查的幹部千千萬,提拔的幹部萬萬千,有沒有好人?沒有!”。 

工商局長想了想說:“筷頭尖尖,酒杯圓圓,吃過的酒席千千萬,嘗過的海鮮萬萬千,有沒有買單?沒有!” 

公安局長得意忘形:“高跟鞋尖尖,超短裙圓圓,進過的舞廳千千萬,摟過的小姐萬萬千,有沒有付費?沒有!”

書記最後做總結:“乳頭尖尖,屁股圓圓,提拔的女幹部千千萬,睡過的女秘書萬萬千,有沒有處女?沒有!”

最後不分高下,決定财政挂單。

領導一走,廚子曰:“子彈尖尖,手铐圓圓,殺過的貪官千千萬,抓過的污吏萬萬千,有沒有冤的?沒有!"。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tchat&aid=10763009

 回應文章

重複貼文
2014/02/01 22:34
訟棍臉尖尖, 訟棍嘴圓圓, 詐財千千萬, 害人萬萬千, 訟棍有沒有屁眼? 沒有!

醉客
2014/01/27 21:38
醉眼尖尖   燭光圓圓   劍挑網龜千千萬   刀劈訟棍萬萬千   有沒有失手   沒有

路過
2014/01/27 20:39
訟棍尖尖, 網龜圓圓; 興訟詐財千千萬, 造謠栽贓萬萬千; 有沒有人格, 沒有.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7 16:01
蜘蛛腳細目尖尖,蝴蝶肚肥臉圓圓,無業身家千千萬,18趴月領萬萬千,有沒有讀書,沒有。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4-01-27 16:34 回覆:
丙下..發回重寫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4-01-27 16:38 回覆:
刀子尖尖,思路圓圓,殺過的網龜千千萬,抓過的臥底萬萬千,有沒有不服的?沒有!"


零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6 12:30

啊.... 一人一篇姐姐可沒辦法,  不如大俠你來吧, 如果不限候選人, 還可以試一試

背後刀尖尖, 圓仔搓圓圓, 9A喬事千千萬, 積案如山萬萬千, 立法院有沒有院長? 沒有!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4-01-26 13:13 回覆:
哇...把豬仔全包啦!!!         

零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6 09:48
哈哈,讓姐姐試試,特地為連少爺寫寫


細目尖尖,肥臉圓圓,無業身家千千萬,退佣名下萬萬千,有沒有選票,沒有。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4-01-26 11:48 回覆:
ccc...如果能幫檯面上幾個候選人都寫一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