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謹以此文紀念一位陣亡的網龜網友...ccc (8)
2014/01/25 14:12:47瀏覽489|回應0|推薦5
chapter 5 失魂
自從那天由警察局渾渾噩噩, 失魂落魄到家之後, 房間門一關, 就癱軟在地板上. 我不知道下一步如何走. 事實也沒下一步..只想變成 一隻蟑螂能爬到無人的陰暗處...
該怎麼面對老婆? 草魚, 羽毛, 阿漫泥那些YU組的愚人? 讓我從此消失吧!! 正在胡思亂想聽到老婆進屋哼著"何日君再來"~
「老公, 今天警察局如何? 咦? 怎麼屋子裡臊臊的味道? 」
「老公,你在家嗎? 」
該死~ 忘了沖涼換衣褲
「啊! 她..她..沒有去 」怎麼聲音在抖? 
「那你是自己跟警員做筆錄喔? 」
「警察要我準備好資料直接去地檢處~ 手機不行 」我在浴室吼, 拜託不要再問了
一出來時, 老婆坐在沙發直愣愣的看著我「臉色怎麼那麼蒼白? 有病啊? 要不要吃藥? 」
「我進去躺一下就好」..... 
就一直躺到天黑黑, 不自覺的戴上DIY口罩才恍惚的走出門口, 到雜貨店抓了一些速食麵, 香煙. 
一回家就把自己鎖進房間..感覺自己已然完全不想接觸外面的世界...
但是在黑矇矇的房間, 警察局裡發生的事件又一次一次的衝擊到腦海..
想到佛洛伊德認為,
人的一切皆是出於性的動機。
現實被壓抑,
透過夢的形式釋放出來。
我在做夢? 夢蝶? 佛洛伊德認為,人的一切皆是出於性的動機。是老婆給我的性壓抑? 
就這樣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反正手機, 電腦一切能上網的都關閉了
這些時候, 本來一開始老婆也有問是哪裡有毛病, 後來看我沒有理她, 
罵了我是否變王八烏龜縮頭縮尾, 就不睬理我了
就是那一個濛濛細雨天, 我瑟縮在房裡, 聽到老婆嘻嘻哈哈開門進來, 跟人有說有笑. 過會兒就是敲門
「胡子,你在嗎? 」咦? 是阿嘻!!
「出來跟你聊聊天..」不想可是能不出去嗎?
「指導員叫我請你去參加一個分享團體聚會」
「今晚, 一定要去, 我押你去..嘻」阿嘻說的斬釘截鐵.
「看看你, 胡子, 去刮鬍子, 換個衣服..阿珍, 胡子就教給我啦..嘻」竟然叫阿珍這麼親熱...這個烏龜王八蛋
我又胡思亂想~ 想到佛洛伊德認為,人的一切皆是出於性的動機....
(待續)敬請期盼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tchat&aid=1076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