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龜悲歌 (1)
2013/12/23 11:56:22瀏覽362|回應1|推薦12
網龜悲歌 (接力篇)
TMD,阿濬38那個王八蛋,當初說這個工作輕鬆的很, 上網打幾個字就像以前把妹一樣簡單,白花花的銀子滾滾而來.

誰知等正式上工時...還要簽約4年斬雞頭發誓,哇靠...

阿濬38把我插入C組去頂前面個溜走的;誰知霉運就開始跟隨著我了.
阿濬38真是王八蛋也沒告訴我那個龜蛋又亂發毒誓又鬼扯什麼美國碩士.
38難道不知道我英文一向差,最高只有18分..最可惡是毒誓,
連去7-11買包煙都心驚膽顫怕被撞死;
最賤的是38這爛貨每到筆仗的緊要關頭就躲躲藏藏,還不如那個法客666二楞子講義氣..
進來C組時,阿濬38說這個C帳號我是主管大家要分時段用,看回應數算帳.我排到美西時間,錢多3千元.可是搞的日夜顛倒.最衰的是其他人好像搶錢一樣,得空就寫,亂七八糟,語焉不詳,搞的被抓出包.短短三五分鐘在幾個格子亂成一團.有個大姐真細心;一隻一隻抓出來~我只有硬著頭皮扯東扯西耍賴洗版.C組那些龜蛋就視若無睹.反正回應有錢收就好,我受的煎熬,他們哪裡會同情? 最可怕是之前那個亂發全家毒誓溜走的賤人,大家沒事提一提,逼得我一次又一次心不甘情不願的發毒誓..真是一發不可收拾..千古遺恨.
可是簽了約又敢怒不敢言.怕等不等到剩下半年約滿閃人?看看如果能找到個替死鬼幫我接手這半年?還是趕緊去找份正當事做吧~ 如果還沒掛的話.喔!對了, 阿濬那38我閃人前一定要想法好好整他一整..

筱蒨(露西佛爾續接

這差事愈來愈難做下去,看到前面龜蛋們穿幫的資料,又看到自己不懂那些甚麼股票死人骨頭的玩意兒,
連英文太爛都被抓到,寫的愈來愈心虛,只好提前跟老闆辭職,老闆龜頭子說,唉,你們這些年輕人真不成材,
等星期六日,看我示範給你們看好了。果然是網龜頭兒,一上來就推二五六,
一概不認,但是....怎麼又是發毒誓阿,完了,這老頭子沒看到前面人家早就提供的證據,還坳別人栽贓,
喔,原來是要當沒看到繼續鬼扯喔,可是做成圖檔,人家又不斷貼上來,不可能瞎眼看不到阿。
看到網龜頭兒鬼扯瞎掰,心裡頭一陣打冷戰,我還要這樣賤踏自己人格,當個掩耳盜鈴耍蠢的笨蛋嗎?
爸媽教的做人道理...老師教的禮義廉恥....為了賺這幾萬元,連家裡人都得下地獄,老天爺阿,
我都是被逼的啦...別人發的毒誓不關我事,可是那個大姐說,每個用「cjss」留過言的都算......(待續)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tchat&aid=10091914

 回應文章

蜘蛛
2019/07/26 14:06
感謝分享!借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