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濾水器,台中活水機,淨水系統,活性碳濾心,健康好水
2017/11/19 18:19:58瀏覽5|回應0|推薦0
水塔過濾器淨水器全屋淨水淨水器富氫水抗氧化水活性碳濾心

美國「國家檔案局」(National Archives)17日再公布1萬744件前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遇刺案的檔案紀錄,其中有部份是過去從未公開的。

這也是今年以來,美國政府第五次公布甘迺迪遇刺的相關紀錄。

國家檔案局指出,17日公布的紀錄中,有8,336件是完全公開,另外2,408件是部份公開。其中有144件是首次公諸於世。

甘迺迪總統在1963年11月22日遇刺身亡,之後調查相關案情所累積的500萬頁文件,已有88%在1990年代開放大眾查閱。而依照美國1992年通過的「甘迺迪遇刺文件收藏法案」,剩餘的文件於法案屆滿25年時公開。

甘迺迪遇刺,涉嫌開槍的歐斯華(Lee Harvey Oswald)兩天後也遭夜店老闆魯比(Jack Ruby)槍殺。長久以來甘迺迪遇刺案都瀰漫爭議與陰謀論。前蘇聯、古巴、黑手黨或當時擔任副總統的詹森都被指是幕後黑手,但都無具體證據。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94%98%E8%BF%BA%E8%BF%AA%E9%81%87%E5%88%BA%E6%A1%88-%E7%BE%8E%E5%86%8D%水塔過濾器淨水器全屋淨水淨水器淨您家飲水器淨化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om36xwb&aid=109103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