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教授開講:[我爱你,可你只把我當哥們]文 讀後感
2017/02/03 03:50:30瀏覽300|回應0|推薦1
[我一直把妳当哥们],[我一直把妳当妹妹]或 [我一直把你當哥哥]。這是男女婉拒對方常用的一句話,當聽到這一句話時,應該了解到自己在對方的心目中,我們頂多是個備胎,說不定根本是個被利用的對象。我們唯一該做的事就是轉身離去,絕對不回頭!人生苦短,此處不留人,自有留爺(娘)處!別浪費我們的青春在一個人的身上!

文中女主角離去時留給男主角的一封信:[为了我的快乐,我走了。你本来不明白我,我所希望的也只是要你明白我。现在你明白我,而且爱了我,为了把我们的生命解释得更美一些,我走了。我并不是为了增加你的想念,只是觉得我们的事情已经有了一个着落。我应当走,我就走了],我的解讀這是女主角的報復,君子報仇固十年不晚,但那太忍辱負重,我覺得也沒有必要,還不如另找一個人為上上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90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