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孟占卜星運勢/小咖竄出頭 大咖氣勢弱
2017/01/29 22:59:40瀏覽174|回應0|推薦2

轉眼來到雞年,聯合報請來星座塔羅專家小孟探演藝圈「星運勢」,他認為今年會「風水輪流轉」,圈內小咖竄起、大咖面臨退位危機,大咖藝人也要注意恐因交通意外猝逝或因病離世,「尤其是名字有『口』的藝人,更要小心。」另外去年是桃花年,但今年將有模範銀色夫妻爆出婚姻危機:「可能為錢離婚,總之會讓人跌破眼鏡。」

小孟說,把「2017」4個數字加起來等於10,「這張牌面是個輪子,代表過去一年好的,今年都會變差,過去你看不起他的,今年運勢會突然好起來,讓人嚇一跳。」像綜藝新兵如卡古、山豬、大根等人,今年有可能是他們出頭的一年;反觀一些久未有作品的綜藝大哥、大姐,氣勢可能一去不復返,而過去在大陸很紅的藝人,今年會紛紛回流台灣發展。

★吳宗憲 易有倦怠感

小孟看好綜藝天王吳宗憲持續大紅,「今年木星落在天秤座,所以天秤座藝人運勢會特別旺,但他們也容易有倦怠感,也因工作太滿導致健康危機。」但也因此,主持界依然呈現斷層,短時間難有新人能成大局。

★林志玲 有可能閃婚

小孟以塔羅牌預測林志玲和新歡楊仁沛(Chris),表示身邊好友都積極撮合兩人,而林志玲本人確實也對Chris動心,不過對林志玲來說,最愛始終還是言承旭,新歡則還是在觀察階段,不過小孟表示,林志玲今年確實有閃婚跡象,「如果她今年閃婚,對象有可能就是這個新歡,如果今年沒結婚,明年有機會和言承旭復合,兩人修成正果。」

★Selina 單身運更旺

剛恢復單身的蔡依林,這輩子不會再和錦榮復合,今年將持續單身;小孟也由塔羅牌斷言,Selina不宜再走入婚姻,「因為她心太軟,容易同情別人,也很容易被感動,建議她找個伴就好,不過她自己應該也不會再想婚,而且她單身事業反而會更旺。」

★許瑋甯 小心男拖累

而許瑋甯可能與阮經天復合,「不過還是會分手,她離開阮經天事業會大好,要小心被男方拖累」,至於阮經天運勢如何?小孟認為他的運勢已過,短時間恐難再起。(聯合新聞網/記者林怡秀)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9032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