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教授開講:「讓男人花在女人的身上錢愈多,這個男人愈不會離開」的策略,對嗎?
2017/01/14 00:28:34瀏覽339|回應0|推薦3

最近有位朋友跟我說,他新交的女朋友對他經常獅子大開口,要這個要那個,好像是個久餓的饑民,他問我這是什麼回事?我跟他說顯然他這位女朋友覺得他的經濟情況很好,而且很大方。但也有一種可能性是她太想擁有他,只是心太急了。對他的「豪取掠奪」,其實是女生間常用的策略:「讓男人花在女人的身上錢愈多,這個男人愈不會離開」,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愚蠢的做法,男生的第一反應應該是怕了想跑了,而且還遭致男生看不起。真正绑住男人心,可能是綁住他的胃或對他的事業有幫助,讓他覺得生活上沒有她不能活了。

後記:上面所述女方無度的物質需求,我的朋友跟我談完後決定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88548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