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箭哈「魔獸」 傳交易林書豪
2013/07/02 10:01:31瀏覽1195|回應0|推薦0

〔自由時報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NBA自由球員市場開放第一天便傳言滿天飛,CBS運動網記者柏格爆料,為清出薪資空間搶「魔獸」豪爾德,火箭管理階層已致電數隊兜售控衛林書豪與中鋒亞席克,林書豪可能被換到活塞,交易西班牙籍控衛卡德隆。

火箭拜訪豪爾德

豪小子未隨陣

NBA自由球員市場台灣時間昨天中午12點01分起開放,球團開始與有興趣的自由球員接觸,火箭由總經理莫雷「率隊」,與和湖人中鋒「魔獸」豪爾德私交不錯的球員哈登、帕森斯,一同到洛杉磯與豪爾德見面,前火箭隊球星崔斯勒和歐拉朱萬,也分別從台灣、約旦飛去洛城「助陣」,但林書豪未在「魔獸拜訪團」之中。

消息來源指出,為清出薪資空間,火箭把大前鋒羅賓森賣到拓荒者,換來兩個未來第2輪選秀權、兩位歐洲球員帕潘尼可勞和托多洛維奇的簽約權,並揮棄後衛布魯克斯、射手戴菲諾,有可能對「魔獸」開出4年8800萬美元(約26.4億台幣)合約,柏格在報導中提到,因想交易林書豪及揮棄了布魯克斯,火箭有可能也會換回一位先發控衛。

豪小子到活塞 活塞隨隊記者否認傳言

部分球迷擔心若林書豪被賣到活塞,今年10月13日的台北熱身賽就看不到他,但活塞隨隊記者古威爾透過推特否認林書豪、卡德隆交易傳聞。

而和塞爾提克成功換來總教練瑞佛斯的快艇隊,傳出隊上球星保羅口頭同意5年1.07億美元(約32億台幣)續約,7月10日可正式簽約。

旅行中的小奢華 那些年 我們一起吃的肉圓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786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