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福庭短評﹕置物櫃被清空 建仔愣住!
2013/06/10 13:49:07瀏覽259|回應0|推薦2

〔特約記者鄭又嘉/美國賓州史寬頓報導〕從雪城搭了巴士回到史寬頓,王建民在凌晨1點結束他今年最後一趟公路之旅,隔天醒來到球場,他的置物櫃卻已經被換到對面休息室,讓他有點小尷尬,不過這也代表,他要離開這裡了。

由於藍鳥3A昨天剛好作客洋基,因此洋基3A鐵道騎士隊工作人員,一早就把建仔置物櫃所有東西清空,打包好送到對面的藍鳥休息室,建仔一早來,面對空蕩蕩的置物櫃還會意不過來,後來才想到,自己已經不屬於洋基。

「很謝謝他們,這兩個月給我很多幫助跟機會,我在這也過得很開心。」建仔笑著說,「在小聯盟打球其實很快樂,你會發現大家都很努力,就是為拚上大聯盟舞台。」

在鐵道騎士裡,有比建仔更老的投手,也有用仰慕眼神,跟他說「我看你打球長大的」年輕球員,建仔看到他們年紀不同,卻有著相同的信念跟目標,讓他這次的重新出發之旅,內心既踏實又快樂。

昨天藍鳥特別安排讓建仔進牛棚練投50球,為了台灣時間週三(12日)對白襪隊的先發做準備,也請3A投手教練全程觀看,不過由於藍鳥沒有把建仔登錄在3A名單裡,因此比賽開始後他不能留在球場,卻意外得到半天假日可以打包行李。

藍鳥將在台灣時間11日,正式將他放進大聯盟25人名單,因此他也將在那天早上啟程,前往芝加哥與球隊會合,而他希望從這天之後,能夠一路跟隨藍鳥定居加拿大多倫多,一直到季末。(自由時報)

袁福庭短評﹕這是個現實的世界﹐立刻劃清界線﹐一刻也不能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774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