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火 34年來NBA最矮總冠軍
2012/06/25 07:00:20瀏覽427|回應0|推薦1

平均身高198.4公分的邁阿密熱火,成為NBA近34年來先發陣容最矮的NBA總冠軍。

熱火先發五人中,最高是代打中鋒的波許(Chris Bosh),他的身高只有6呎10吋(208公分),次高的就是詹姆斯(LeBron James)和貝提耶(Shane Battier),兩人都是6呎8吋(203公分),先發平均只有6呎6吋(198公分)左右,是近34年先發陣容最矮小的總冠軍,顛覆得內線、贏天下的籃球傳統。

熱火剩下兩名先發後衛是6呎2吋的查馬斯(Mario Chalmers)和6呎4吋的魏德(Dwyane Wade),一旦波許下場休息,熱火送上來的替補球員更矮,米勒(Mike Miller)、哈斯勒姆(Udonis Haslem)、瓊斯(James Jones)都只有6呎8吋,後衛柯爾(Norris Cole)只有6呎1吋。

1978年總冠軍華盛頓子彈隊的先發陣容也是198.4公分,NBA史上先發最矮的總冠軍球隊是1975年的戰士,當年戰士隊先發平均只有195.8公分,大約是6呎5吋。熱火也不是沒有長人,但總冠軍賽幾乎沒有得到上場時間的中鋒安東尼 (Joel Anthony)6呎9,圖里亞夫 (Ronny Turiaf)6 呎10吋,熱火全隊今年陣中沒有一名七呎長人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熱火 34年來最矮總冠軍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57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