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書豪 半職業賽試身手?
2012/06/21 09:16:44瀏覽670|回應0|推薦0

林書豪的膝傷恢復後,有可能選擇參加半職業賽「試刀」。根據舊金山當地媒體指出,林書豪名字被註冊在本周開打的舊金山灣區半職業聯盟夏季聯賽的南灣斯巴達人隊。

林書豪先前就表示,膝傷手術後已完全復原,今年夏天他負責擔任美國奧運男籃靶子隊工作,另在8月要造訪中國大陸與台灣。這項半職業夏季聯賽已經開打,至8月中結束,林書豪雖列註冊名單中,是否出賽仍是未知數。

這項聯賽開打後,首場就有南灣斯巴達人出賽,但並未有林書豪出賽報導。

去年NBA封館期間,有不少球星到半職業聯盟比賽,參與一、兩場比賽亮相,林書豪是否會藉此做為膝傷復原的測試賽,引發不少人關注。

其他像是林書豪在尼克的隊友費爾德斯(Landry Fields)、湖人隊巴恩斯(Matt Barnes)等NBA球員,也都名列其他隊伍註冊名單。林書豪曾於2009年進軍NBA之前,參加過這項半職業聯盟比賽。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林書豪 半職業賽試身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56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