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福庭短評﹕喬丹預測熱火奪NBA總冠軍
2012/06/20 07:23:55瀏覽287|回應0|推薦3

中新網6月18日電 據Hoopsvibe網站報道,NBA傳奇巨星邁克爾﹒喬丹公開表態,他預測邁阿密熱火隊將贏得今年的NBA總冠軍。

  鑒於NBA總決賽剛剛開始,喬丹做出這樣的預測不算太奇怪,但是,外界一致看好雷霆贏得今年的NBA總冠軍。ESPN曾做過一份調查,結果顯示,美國所有的州中只有弗羅裡達支持熱火獲得今年的NBA總冠軍,其余的州普遍看好雷霆。(From中國新聞網)

袁福庭短評﹕我本來也看好雷霆隊﹐但看了總冠軍賽第三戰後﹐我就改變原先的看法。熱火隊只要把杜蘭特看緊了﹐雷霆就會輸。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559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