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總冠軍賽第三戰﹕最後一波發球失誤 雷霆反擊失利
2012/06/19 20:24:12瀏覽590|回應0|推薦1

塞佛羅沙(Thabo Sefolosha)的手,為雷霆抄出逆轉契機,也在最後一波進攻為雷霆傳出要命失誤。

NBA總冠軍賽第三戰移師邁阿密,熱火(Heat)回到主場堡壘,跟著拉高防守強度,也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貢獻29分和14籃板及魏德(Dwyane Wade)25分,以91:85擊敗雷霆(Thunder),在系列賽取得2勝1敗領先。

第四戰將於19日(周二)繼續在邁阿密進行,如果雷霆無法逼平戰局,就將陷於今年球季恐在邁阿密落幕的危機。

詹姆斯不僅在進攻上開火,防守端也有巨大貢獻,他讓打滿第四節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單節只有4分進帳,進攻熄火的雷霆在第四節只能處於苦苦追趕。

詹姆斯賽後表示:「杜蘭特在第三節演出幾記高難度進球,我只是在第四節試著緊貼在他身邊,讓他錯失了幾球,波許(Chris Bosh)的協防也送出幾記火鍋,互助就是我們的防守關鍵。」

比賽最後2分鐘,雷霆仍落後5分,魏德運球左晃右晃後,長手長腳的塞佛羅沙照樣抄截得手,翻身上籃躲過魏德抄截,幫助雷霆重新要回逆轉希望;韋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跳投,讓雷霆追近到只剩1分差距。

比賽進入白熱化,經驗值的影響直接體現在球場上,先是最後16.2秒,哈登犯上不該犯的犯規,送詹姆斯上罰球線,將領先擴大為4分;再來就是決定勝負的一記發球,雷霆部署後由塞佛羅沙負責,他慢了一拍將球傳出手,韋斯布魯克的跑位也就錯過了這一球,反倒是在後頭的魏德順勢接球,落後階段硬生生將球權還給熱火,種下雷霆敗果。

雷霆此戰並非沒有機會,他們一度在第三節領先10分,卻把持不住優勢,在第三節尾聲被倒打一波15:3。

雷霆以杜蘭特的25分為全隊最高,韋斯布魯克進帳19分,哈登(James Harden)投10僅中2、得到9分,總冠軍賽至今三戰已有兩戰得分不到兩位數。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最後一波發球失誤 雷霆反擊失利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55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