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曝公牛將交易全明星球員洛爾鄧 三隊或將哄搶
2012/06/19 19:36:07瀏覽287|回應0|推薦0

中新網6月19日電 北京時間今日消息,據《每日先驅報》報道,芝加哥公牛隊全明星隊員洛爾-鄧可能會被東家交易。

  先驅報的麥克-麥格羅確撰文認為原因有二,一是鄧不顧自己的傷病執意要參加倫敦奧運會,球隊對此很失望。另外,迫於奢侈稅壓力,公牛也可能會交易這名老將。

  鄧在過去一個賽季場均能拿到15.3分和6.5個籃板,是公牛最穩定也是最值得依賴的一位球員。不過奢侈稅壓力迫使公牛不得不有所捨棄。據消息稱,公牛希望通過交易鄧來釋放薪金空間,避免奢侈稅,同時保留球隊陣容的可操作性。而金州勇士、多倫多猛龍、薩克拉門托國王等擁有高順位簽的球隊都可能成為公牛的交易對象。(From中國新聞網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55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