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NBA﹕攻攻攻… 無人能擋小皇帝
2012/06/17 13:59:04瀏覽200|回應0|推薦1

「我們就是攻擊、不停地攻擊,我們做到了,然後贏球。」熱火隊(Heat)「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為球隊扳回一城後,說出自己的感言。

詹姆斯表示,贏球的關鍵在於大家的心態都調整得好,在場上一直保持侵略性。

「對我來說,我不覺得有人可以防得住我,只派一個人是防不住我的。」

詹姆斯14日更是12罰全中,是總決賽史上第三位全場12罰全中的球員。

「贏球就是全部,我們前36分鐘打得很好,不會讓到手的勝利溜走。」詹姆斯說,「我們就是比對手多進攻一到兩次,這就是侵略性。」

另一位贏球功臣波許(Chris Bash)。他說,只要是先發上場,就會打出侵略性,「只要我打出侵略性,我就會少犯錯,而且拚盡全力求勝利。」

波許在例行賽57場先發,季後賽第二輪首戰受傷,一直到東區決賽對塞爾特人(Celtics)隊第五戰才復出,之前四場比賽都是替補,14日才重新回到先發行列。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攻攻攻… 無人能擋小皇帝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552577